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如何才能避免被男人騙

女人,如何才能避免被男人騙

女人!聽覺動物天生的軟肋讓她們很容易就迷失在天花亂墜的美麗辭藻和漫無邊際的空洞許諾中。尤其是像“六月飛雪”這樣一直無依無靠孤苦伶仃的女子,很容易在找不到歸屬感的漂泊中患上“聽覺饑渴症”。只要有個同病相憐的男人在她們面前動情的傾訴一回,她們往往就會淪為迷途的羔羊,儘管後來也知道在對方所謂的“痛說革命家史”中包含了太多的謊言,但已無力自救,直至被耍弄、被欺騙、被傷害、被拋棄……那麼如何避免類似悲劇的一再重演?

有三點至關重要:
第一,

增強自信。
自信是女人最好的面膜。自信的女人最可愛,也最容易獲得男人長久的青睞(關於這點,詳見第四章第六節《如何讓心上人心甘情願向你求婚》)。不過,據有關調查顯示,容易被巧言令色之徒所哄騙的女子卻多半不自信。女人一旦不自信,就會患上“聽覺饑渴症”,需要肯定、渴求讚美,此時,花言巧語的糖衣炮彈就會乘虛而入。

第二,學會排遣孤獨。
孤獨既是一個單身女性的情感軟肋,也是豔遇的催化劑。女人一孤獨,寂寞就會如影相隨,女人倘若被寂寞的雙手所牽引,就會不知不覺被“壞男人”左右,以致上了賊船也不自知。女人要學會在寂寞中變得美麗,而不是在孤獨中走向沉淪。
第三,不要輕信男人的許諾。


提醒全天下善良而單純的女人們,和一個不知底細的男人初相識,不要輕易相信他的花言巧語,要學會察言觀色,與其聽其言,莫若觀其行。有一句老話說得好:“寧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真正堅如磐石穩若泰山的成熟男人,不會輕言承諾輕許未來。如果一個男人把開“空頭支票”當成家常便飯,你要警惕,你遇到的這個男人極有可能就像大街上形形色色的“辦證”人員一樣不靠譜。要想獲得真正的幸福,

女人一定要謹記三點:第一,清醒;第二,清醒;第三,還是要清醒。

本文來源於黑馬網(love.heima.com)轉載需要注明來源

下頁更精彩↓

男人就是這樣,太容易到手的東西不會珍惜,對沒有到手的卻魂牽夢縈,適當的拒絕能勾起男人的胃口。

不能得到,偏要得到,這種遊戲能讓男人始終充滿激情和追逐的快感。假如他不能馬上得手,他就更加急不可待。欲望完全攫取了他的心,也使他對自己所追求的東西產生更豐富的聯想。一個女人越是容易被男人搞到手,男人就越會覺得她的乏味。
看過《鹿鼎記》吧,韋小寶有七個老婆,他最愛哪個?估計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說出答案——阿珂。為啥?除了該美女的美貌指數在他七個老婆中首屈一指外,阿珂的若即若離、喜怒無常、難以駕馭也是核心要素,才會讓我們的韋爵爺朝思暮想、肝腸寸斷,正所謂貓老盯著沒逮住的耗子,小偷老惦記著別人的錢包,猴子懷中的玉米多得love.heima.com直往下掉,卻還要不住地掰下玉米往懷裡揣;商人已經很有錢了,
但依然想方設法把別人的錢變成自己的錢;事業上和情感上男人都是永不滿足,有了洋房還念著別墅,掙了一千萬還夢想著一個億,家花種著外面還想養著野花。楚留香“處處留香”,陸小鳳隨處“鳳求凰”,韋小寶見一個愛一個固然是男人花心的本性使然,但又何嘗不是男人的征服欲在作祟呢?男人追到了一個女人就像攻下了一座城堡,他會滿足嗎?顯然不會,他會喘息片刻,向著下一個目標繼續出發。
很多女人抱怨男人婚後對她不如婚前那樣浪漫、那樣體貼、那樣俯首貼耳了,那是因為男人把你娶回家,感覺就像大功告成了,他與生俱來的征服欲提醒他征服完女人,該去征服世界了,
所以一結婚,男人的命運開始“來電轉接”了,他要在社會上繼續實現他的價值。他就像西天路上的唐僧,又要啟程了。

本文來源於黑馬網(love.heima.com)轉載需要注明來源

小編推薦戀愛技巧:怎麼樣運營,這是一門學問 怎麼樣讓心儀的男生愛上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