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有一種底氣叫你能行,有一種豪氣叫你可以

有一種底氣叫你能行,有一種豪氣叫你可以

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

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眼睛看到的許是假像,心的感受才最真實;耳朵聽到的許是虛幻,心的聆聽才最重要。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

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有些感情,因一時的衝動,遺憾一生;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的遺憾。我們還年輕,凡事不要輕易言棄,否則遺憾的是你自己。

昨天再美好,終究壓縮成今天的回憶,我們再無奈,也阻擋不了時間匆忙的步履;今天再精彩,也會拼湊成明天的歷史,我們再執著,也拒絕不了歲月賦予的傷痕。

我們想念昨天,是因為它融解了一切美好的嚮往,流逝了所有傾情的追求。過去已經定格,就讓它塵封吧,努力書寫今天,讓明天的懷念多一些亮色。

上帝是公平的,有付出就有收穫。可能收穫的東西不是我們當初所設想的,也可能收穫的時間不是我們當初所希望的,但是一定會有收穫。我們付出汗水,得到酬勞;付出時間,得到知識;付出真心,得到愛情;付出代價,得到經驗;付出艱辛,得到成長。人生不是等價交換,凡事不要斤斤計較。

有一種底氣,叫做你能行;有一種豪氣,叫做你可以;有一種霸氣,叫做你最棒!不要總是瞻前顧後,想做的事,就大膽地做;想見的人,就勇敢地見!別遲緩了想做的事,有的事純屬機緣;別擱置了想見的人,

有的人擦肩了,或許再也見不到。只有邁出腳下那一步,人生才會與眾不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