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短篇感人愛情故事,追尋感動的愛情天梯

曾看到一句話,相信愛情,就像相信你一樣。可是當我不再相信任何人呢?包括自己。相愛的時候,願意為他笑,為他唱,為他做盡女子的嬌柔。可是時間長了,就會聽到自己的心在衝破種種假像,破殼而出。心是自由的,帶著暗夜的翅膀,開始孤單地飛翔,她想要的遠不是一把傘的溫暖。外界的傘帶來的只是片刻的晴朗,但心靈的雨下了,卻沒有人為你遮風擋雨。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宿命。
分享5個很感人的短篇愛情故事:
1、 “我走了”,他說,“不會回來了,再見。” 然後轉身上了飛機。 一個人不知道是怎麼回去的,呆呆的坐在房間裡,
牆上還掛著2個人幸福笑容的照片,就這樣看著。 突然門鈴響了,開門卻是氣喘吁吁的他。 “你怎麼……回來了?” “我忘記帶了重要的東西。” “什麼?我幫你去找!” 他吻上他的唇“你!” 2、 一盲女孩,她一無所有,只剩下願意照顧她的他,他成了她的男朋友,一天他問她:“如你眼睛好了,能和我結婚嗎?”女孩立刻答應了。 很快,女孩有可移植的新視角膜了,恢復了視力,但她發現她男友也是盲人。男友向她求婚,女孩拒絕了,最後男孩只說了一句話:“take care of my eyes.(照顧好我的眼睛.)” 3、 在一輛列車上,男孩拿著手機發微博,他在微博上寫下:“在車上,我對她一見鍾情。不知為什麼,她一直望著窗外。” 男孩默默的看著她,心想她一定不知道,過了一會兒,微博上有人回復了他:“因為玻璃上倒映著你的臉。
” 男孩抬頭一看,她正微笑的看著自己。 4、 相戀多年,他們感情一直很好。 忽然有一天他說:“我累了,我們換一個角色相處吧”。 “哦,我明白了,我們做朋友吧”。 說完轉身她獨自落淚。 重新抬起頭,發現他手裡拿著戒指笑著說:“還是做我老婆吧”。 5、 “我走了!”他轉過身 “走了就別回來!我不會在原地等你!”她默默的流淚,大聲的喊著,只是他看不到。 五年後,他回來了,沒有收到她的任何消息。他以為她嫁作他人,拿起手機打了五年前的號碼,原以為她換了手機號,他知道她說到做到。 “喂……”是她的聲音,他愣住了。“喂?”她似乎知道了是他,“我被原地的石子絆倒了,休息了五年。等你拉我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