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故事很短,卻很心酸

故事這麼短,心卻那麼酸

1、他和她青梅竹馬,她一直喜歡他。大學畢業。“我該找個女朋友了,作為准媳婦。”他對她說。“那你就抓緊時間找一個啊!不過要先在我這過關。

”她以為只是玩笑。“找到了,我一會給你看。”他滿臉笑容。“那恭喜你。”她極力掩飾眼中的失落。中午吃飯,“你家那位呢?我看看長相配的上你不。”她問。“你照照鏡子就知道了。”他微笑。她愣,潸然淚下。

2、母親走得太突然了,留給女兒一張儲蓄卡,卻沒有來得及告知密碼。女兒在銀行把家人的生日都試了,全是錯誤的。銀行讓她拿死亡證明來認領財產,女兒點點頭,說我再試一次吧,默默按下按鍵,這次號碼對了。女兒的淚水奪眶而出。那六個數字不是誰的生日,而是她離開母親遠嫁他鄉的日子。

3、“分手的這幾天,你還好嗎?”他敲過去時有些許後悔。良久。“很好,你有事嗎?”她些許哀傷。“沒事,我就是想你了。”他說完後忐忑,

隱身,不敢猶豫。“傻瓜,我也想你。”她心想,又心疼。電腦兩邊的他們,潸然淚下。

4、他與她認識的第一天,他就對她一見鍾情,後來他們順利的相愛了。後來有一天,他忍不住問:“聽說在我們認識之前,你很冷漠,真的嗎?”“恩。”“為什麼呢?”“因為我要保證在遇見你的時候、保持單身啊。”她笑說。他擁她在懷。

5、他們甜蜜幸福了七年。從初中到大學。畢業工作後同居。卻每天在爭吵中度過。她嫌他工作忙,沒時間陪她。嫌他賺錢少。沒大志向。他嫌她不會做家務。嫌她總是小心眼愛吃醋。最後的最後,分道揚鑣。帶著那麼甜蜜的曾經在遺憾中老去。

6、她和他是在咖啡廳認識的。她是服務員。他是客人。他每次來咖啡廳都是她招待的。她愛他。可他不知道。

他是有錢人。她只是個服務生。所以她不敢告訴他。這次,他又來了,還是她招待他,他卻讓她坐下,說:“每次來這裡,都是為了你,我終於鼓起勇氣敢和你說了。我愛你。”

7、外公肺癌住院,家裡幾乎掏空了。最後實在沒辦法,只能眼睜睜看著外公受著病痛的折磨。外公臨走前的一晚,將我叫到床前,小心地從懷中掏出一本存摺,小聲對我說:這是我留的一點私房錢,就知道那傻老婆子會把自己的養老錢拿出來給我看病,這錢是我偷偷藏的,等我走後就留給她養老吧……

8、她與他是經朋友介紹在一起的,那時候約定如果兩人都找到比彼此更合適的,就放手。一天,她打電話問他:你找到喜歡的女生了嗎?他頓了一下,他明白她的意思。嗯,找到了。

她在電話的那頭歡快得說,那太好了,我也找到了,我們分開吧。放下電話,他歎了口氣,你為什麼不問我那個女生是誰。

9、電影剛放不久。坐在前排的男子喋喋不休地對旁邊女孩講電影情節,女孩不厭其煩地聽著。電影演到一半我忍不住對男子說小聲點。男子剛想說什麼卻被女孩拉住。電影結束後我走出電影院看到男子失落地扶著女孩走在前面。有人說他每星期都會帶她來看一場電影,即使她看不到。

10、他煙癮很大。她一再阻止他吸煙。他怒駡:“你煩不煩!不就吸個煙嗎!”突然有一天,她給他買了漂亮的煙灰缸和打火機。他問:“你發燒了嗎?”她:“沒,我只是覺得你抽煙的樣子很像他。”從此,他不再吸煙……

11、偶然的一次他愛上了她。

他每天等著她頭像是彩色的。可他一直不敢面對,不敢簡單的說句:我愛你。他開始沉默了,開起QQ總會說:彩色頭像比灰色頭像來得更可悲,比如視而不見。一次,彩色頭像搖晃了,打開裡面只有:我愛你。

12、出操的時候。她笑著搶過他的圍巾。不管他生氣的臉。拿過來就圍在了脖子上。早操過後。他把圍巾還他。“你知不知道,剛剛我女朋友現在我身後。”“對不起,以後不會了。”

13、他牽著她在雪天裡走著。女生明顯不耐煩,不停地用手掃掉頭衣服上的雪花,問:我都說分手了還帶我去哪?他說,最後陪我走走吧。女生問,你不冷嗎?他搖頭,怎麼會。女生不再說話,只希望路快點走完。放開手的刹那他差點落淚,我總喜歡在雪天裡牽著你走,因為可以假裝一不小心咱就白了頭。

14、老師通知,下午開家長會。母親做鐘點工,不知去了哪家。只得來到工地,找父親。父親扛著水泥,倒入攪拌機。下午,父親請了假,來到學校。會上,老師叫學生談理想。他女兒站起:我的理想是發明一台機器,把水泥倒入攪拌機。這樣,父親就不用扛水泥。一年級教室鴉雀無聲,父親淚流滿面。

15、她翻著一本日記,第一頁寫著大大的友情兩字。那個寒風呼嘯的日子,一起走過的時光,漸漸地變得有些暗淡。時間,在慢慢地侵蝕著我們的過往。翻到最後一頁的最後一行,她寫上了一句話,“我一直記著你,而你卻忘了我!”然後合上日記,丟在佈滿灰塵的盒子裡,蓋上盒蓋。那是已遺失的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