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我和局長夫人的囧事

她不知是灑了什麼牌子的香水,也或許根本沒有用任何香水,散發出的那個味道真的很迷人,淡淡的,如有若無,卻很神奇地刺激著你的嗅覺神經,而且通過你的嗅覺神經刺激你的腎上腺,於是身體受到腦垂體的指使,急速地分泌著荷爾蒙……


那天上午我敲開局長家的門的時候,局長不在家,他那嫵媚的太太正在打掃衛生。其實我每個星期天都要到局長家來看看的,作為辦公室主任,週末到領導家串串門,幫助領導處理一些私事,既可以說是本分內的事兒,又可以說是同領導聯繫感情的一個事半功倍的捷徑。對於一個有理想有追求的年輕人來說,有什麼比得到領導的青睞更重要的事情呢?


局長太太是第二任夫人,因此很年輕,對局長來說其實算“下一代”。我私下叫局長王叔,叫局長太太卻不叫“李姨”,只叫“李老師”。叫“李姨”實在叫不出口,因為她比我還要小一歲。

叫李姐肯定是不妥的,一來她的名字就叫李潔,叫“李姐”有直呼其名之嫌;二來局長是叔叔,怎麼也不能叫叔叔的夫人姐姐的。李潔原來是我們辦公室的一名打字員,在全系統有第一美人之稱。後來不知怎麼就離開了機關,到中心幼稚園做教師了。不久局長就離了婚,然後她就成了局長的新娘。
李老師對我是不需客套的。見我來了,就說:“金子,你來得正好。我們家的晾衣架壞了,放不下來,你幫我修一下吧。”
我答應了一聲“好嘞”,就到陽臺上去擺弄晾衣架,可鼓搗了好一陣還是沒弄好。我說:“算了,我去再買一套新的吧。”

李老師搖搖頭,說:“那連拆加裝要折騰好大一陣子的,有空再買吧,先把這些洗好的衣服晾了吧。”
我於是把一大盆衣服搬到陽臺上,原準備幫著晾上,但看到裡面有好多是李老師的內衣,就不好意思下手幹。李老師也看出我的意思,笑笑說:“金子,我來晾,你幫我扶著凳子吧。”李老師站在凳子上,我彎著腰幫她扶著凳子,這樣,李老師白白嫩嫩的小腿就幾乎貼著我的臉了——李老師的皮膚真好啊,

簡直可以說是膚如凝脂、吹彈可破,泛著象牙般的光澤! 李老師腿部的曲線簡直無可挑剔,像精緻的藝術品那樣圓潤流暢!她不知是灑了什麼牌子的香水,也或許根本沒有用任何香水,散發出的那個味道真的很迷人,淡淡的,如有若無,卻很神奇地刺激著你的嗅覺神經,而且通過你的嗅覺神經刺激你的腎上腺,於是身體受到腦垂體的指使,急速地分泌著荷爾蒙……


掛上去的衣服有水珠滴下來,落在我的臉上,涼絲絲的。我低頭,頭髮就蹭在了李老師的玉腿上,李老師可能感覺有些癢,腳那麼一挪動,竟一腳踏空,一個趔趄倒了下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很本能地、很敏捷地抱住了李老師倒下的身體,而與此同時,驚惶失措的李老師也死死摟住了我的脖子。
恰恰就在這一瞬間,門開了,局長臉色鐵青地站在我們面前。
我敢斷定,他看到的是我們倆滿懷激情地忘我相擁!
一切都太突然了!
一切也太巧合了!


在短暫的錯愕之後,我一把把驚魂未定的局長太太從我懷裡推開,她的身體撞擊在門板上,發出一聲悶響,李潔也發出一聲尖叫。
局長的眼睛非常可怕,臉上寫滿了憤怒。
“我,我……我是……”我語無倫次,不知所云。
“滾!”局長,我敬愛的王叔,對著我發出歇斯底里的怒吼。他臉上的肌肉在顫動,在扭曲。
我知道,完了,一切都完了!我也知道,我是說不清了,怎麼也說不清了!現在所能做的,就是按照他的意見——滾!
我簡直是屁滾尿流地沖下樓去,大禍臨頭的感覺讓我恐懼而沮喪。我如一條被人追打的偷嘴的狗,狼狽地逃竄出社區……

在扭曲。
我知道,完了,一切都完了!我也知道,我是說不清了,怎麼也說不清了!現在所能做的,就是按照他的意見——滾!
我簡直是屁滾尿流地沖下樓去,大禍臨頭的感覺讓我恐懼而沮喪。我如一條被人追打的偷嘴的狗,狼狽地逃竄出社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