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大男人主義的我讓女友變心了


案例:

我與女友戀愛快6年了,按照這個進度應該早就是兒女幾個了,可是我沒有,我覺得男人得給女人一樣好的生活,就像喜劇演員沈騰也是在有了名氣之後才向交往12年的女友求婚的,

所以我覺得不著急結婚,我要做出點什麼成績來風光一點的來娶她。

我們本來是在同一個城市的,今年年初我們分開了,本來距離遠生美,女友也會一天幾個電話過來,可是我覺得事業為主,所以不在一起就沒必要打電話了,可能就是我的這個愚蠢想法讓我的戀情搖搖欲墜,近段時間發現女人的心思好像不在我的身上,聽她的同事說她好像與新來的男同事走的比較近。

我現在非常的後悔,不應該這樣大男人主義,其實女友也沒有要求我有什麼,只是我的大男人人思想在作崇,現在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我是非常愛她的,離開她我做事都沒精神了,

我要怎樣挽回這段感情呢?

小編解析:

很多男人都是以事業為主來經營愛情與婚姻,所以也就有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的故事,都說男人要成家後立業,男人結婚了也是可以打拼事業的,如果你一直沒有你想要的成功那是不是意味著一輩子都不要結婚呢,這個女人是不是一輩子等你呢?

所以說想要挽回這段感情,首先就要改變過去的大男子主義習氣,聽聽女友的心聲,尊重女友的意見,對女友現在要加倍的耐心和溫柔,因為她的心肯定不似以前那麼愛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