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結婚前12種情況 你絕對不能嫁給他

結婚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所以一定要慎重再慎重,女人經常會被愛沖昏了頭腦,面對婚姻這項巨大的承諾,以下結婚前12種情況 你絕對不能嫁給他!

1、你不確定自己是否愛他

如果你的內心對他並沒有湧現出深切的愛,就不要考慮嫁給他。婚姻不是一場盲目的嘗試,不允許有任何懷疑的存在。給自己時間整理你的感情。

2、你們經常爭吵

如果你們在戀愛時就不停爭吵,那麼就不要指望結婚以後可以相處得很好。因為婚後的矛盾只可能有增無減。

3、你們相戀了很短時間

如果你想讓婚姻更長久,那麼就要花很長的時間去瞭解彼此,一起去經歷感情中最好和最壞的部分。

4、他謊話連篇

任何關係都要基於真實、誠懇之上。如果他總想隱瞞些什麼甚至謊話連篇,那麼他絕對不是一個合適的結婚物件。

5、他工作能力極低

一個工作能力不強、總是被炒魷魚的男人,也不要指望他能解決好婚姻中的問題。

6、他總想控制你

有的男人把女人當做自己的私有“財產”,有著極強的控制欲,阻止你和家人、朋友的正常來往

 7、你們的目標和夢想不同

互補型男人適合約會,卻不適合結婚。即便走近了婚姻,和一個與你人生目標和夢想不同的人相處,也是很難令這段關係長久的。

8、他酗酒

這樣的男人就不要猶豫了,遲早離開他就好!

9、沒有人喜歡他

你周圍人對他的評價是什麼?這是你需要考量的很重要的一個方面。如果很多人都不喜歡他,那麼多半就是他自己的問題。

10、他曾經對你不忠

如果你們戀愛時他就有不忠的行為,那麼很有可能婚後他會重蹈覆轍。

11、他想要改變你

為了自己的需求和欲望妄圖改變別人的人都是自私的。

真正的愛情是能夠接受對方的缺點。

12、他不能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真正適合你的人,應該可以讓你發覺自己更好的一面,能夠給你的人生帶來積極的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