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最佳女友養成記 4步抓緊男人心


最佳女友養成記 4步抓緊男人心

女人的氣質最重要

就像如何變美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怎麼把握住男人的心,也是女人要研究的課題。

但是男人善變不亞于女人,怎樣才能抓緊他的心呢?作為一個聰明的女人,不一定需要驚人的美貌,但是一定要給人舒服乾淨的感覺;不一定需要非常好的廚藝,但是一定要有一兩道自己的拿手菜……成為最佳女友,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知識改變命運,到你25歲之後自然會顯現。到那時,無論如何你都找不回從前的青春感受,看到周圍的年輕人,只有兩個字:羡慕。這時候的女人氣質最重要,氣質離不開內涵,感謝你曾經讀過的書和奮鬥自省,樂觀的經歷生活所給你的一切吧,氣質是裝不出來的。

給你們留一點空間

給你們都留一點空間

給你和他都留一點個人空間。男人喜歡自由呼吸空氣,留給他點空間,感情會更深。無聊的時候,寂寞的時候,他不在你身邊的時候,是不是在想他在做什麼?恰巧他的手機沒電了,一直打不通,然後你的就開始胡思亂想,越想心中越亂。如果你真的愛他,不要跟他說你有多麼的在乎他,希望他時時刻刻在你的身邊。這個時候,你也可以找自己的閨蜜們,

聊天、逛街、看電影,打發一下時間。

維護他的自尊心

維護他的自尊心

別忘了維護男人的自尊心!無論在別人面前還是獨處,傷害就是傷害,無論他是否愛你。給他完全的信心。不要因為一時好強,把男人最起碼的尊嚴忽略掉了。

如果你真的愛他,在他的哥們兒面前給足他面子,沒必要和男友爭個面紅耳赤,你對了,他會認為你爭強好勝得理不饒人;你錯了,他會認為你無理取鬧,沒完沒了。

愛情不能用任何東西衡量

愛情不能用任何東西衡量

首先,不要用錢衡量男友對你的愛。

如果你愛他,會在買自己東西的時候貨比三家,但會毫不猶豫地買下他喜歡的東西;如果你愛他,不會要求他送你什麼貴重的禮物,只希望在生日的時候他可以陪你過一整天就行。其次,不要用輸贏來衡量你們之間的愛。如果你們的愛情是你享受了更多的權利,而對方要盡更多的義務,那你就要試著改變,因為“互贏”的過程才會持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