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對你“有意思”的5個暗示

女人對你“有意思”的5個暗示

有了喜歡的女生,卻因為對方態度曖昧而猶豫不決不敢告白,最後錯失良機,直到很久以後才得知對方曾經給過暗示,

只怪當初太懵懂沒有明白?這樣的遺憾恐怕為數不少。那麼,如何才能搞懂女生的心思呢?

1、你如果和他交往

一名23歲的營業員稱,“會對他說‘能做你女朋友的女孩好幸福啊’。”另一名25歲的售貨員表示,“為了保證對方能夠明白我的心思,會說一些諸如‘想和你這樣的人交往呢’這樣很露骨的暗示。” 還有一名28歲的研究員分享稱,“會給他發暗示短信,說‘如果能和你交往就好了’之類的話,營造一種你告白我就答應的氣氛。” 多麼遲鈍的男生都能明白的告白暗示的確很有效,但會不會太過明顯了呢?

女人對你“有意思”的5個暗示

2、氣氛很重要

一名25歲的營業員稱,“製造二人空間,然後營造出一種自己很願意和他交往的氛圍。” 另一名23歲的業務員也同樣認為,“製造二人世界是個好方法。” 還有一名26歲的食品加工業者補充道,“要製造一種好像是我要告白了的氣氛,然後自己不說讓對方來告白”。即使只有兩個人,如果只是像普通朋友一樣總是隨便聊天的話,戀情也是不會有進展的。

重要的是氣氛。

女人對你“有意思”的5個暗示

3、和他談告白有關的事

一名25歲的營業員支招,“和他說‘聽說某某被告白了呢,自己也好想被告白啊’這樣的話。”另一名32歲的技術員則表示,“可以和他說自己好想有個男朋友,一直在等待一個他來照顧自己。

”還有一名服裝製造業者分享經驗稱,“因為不想由自己來告白,所以我直接問對方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引導話題讓他告白。”先和男生隨便聊一聊,然後逐漸把話題引到兩個人身上並成功點燃男生告白的欲望,這看起來是很有技術的高效手段呢。

女人對你“有意思”的5個暗示

4、肢體語言很見效

一名28歲的售貨員回答稱,“製造一些微妙的身體接觸,然後凝望著他,很快就見效。”另一名31歲的售貨員也同樣表示,“笑意盈盈地盯著他看,如果對方對自己也有好感的話就會做出回應。” 還有一名27歲的人力資源管理員則表示,“可以嘗試性地牽牽對方的手哦,必勝!”有很多男生都很木訥不會好好運用視線和身體語言。面對這樣的男生時,女生不妨主動出擊吧。

女人對你“有意思”的5個暗示

5、明確關係

一名27歲的媒體人稱,“不妨問問他想不想要女朋友。”另一名30歲的教育部門工作者則補充道,“要讓對方知道自己是沒有男朋友的,不要拒絕對方的邀請,多在一起出遊和聚餐。”還有一名26歲的建築業者支招稱,“拜託他的朋友去催促他趕緊告白。”總之,女生一定要讓男生看到希望,不要讓對方在曖昧中迷失方向。以上就是女生對心儀男生的5大暗示。是不是有所感觸呢?女生們可以看一看如何將自己的心情傳遞給對方,而男生們也應該學會如何讀懂女生們的心思,這樣才能戀愛順利,不會再彷徨中錯過那個他(她)。

這樣才能戀愛順利,不會再彷徨中錯過那個他(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