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30 臉面只占美麗的60%

記得一個預備去做美容手術的女友蠱惑我說:去做眼角上提吧,肯定會變一個人,絕對漂亮。說著還在我的臉上比畫著。

假如每個女人都像一間看得見風景的房間的話,那麼臉面就是那扇窗,身材是房子的骨架,而內在修養才是真正的風景。

自我修養雖然不像臉面和身材那樣實際,卻能營造一種氣場,好運氣的氣場。很多女人感歎命運的不公,其實用某位大師的話說:站在高處觀察,命運是公平的。

的確如此。內在修養的芳華總是在你失去青春靚麗之後的寒夜,為你點一盞燈,讓你感覺人生的暖和。

這種暖和沒有季節和時空限制,一直與你同在。

女人年輕的時候就像一個逗號,一切才剛剛開始,“你看你看她的臉”;女人40歲的時候是句號,一切漸漸圓滿,“你看你看她的身材”;女人50歲的時候該是讚歎號,因為生命真的是一個更大的驚喜,“你看你看她皺紋裡的風景”。

年輕的時候,臉面在為你說話,中年的時候讓身材替你代言,再後來就讓內在芳華——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