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有原則的女人,難以收穫真愛情

對喜歡的人,再無足輕重的小事,也可以講得眉飛色舞;對不喜歡的人,再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筆帶過。 做一個有氣質的女人,是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則的,女人,不要讓自己成為沒有原則的動物,作為女人要拒絕愛情裡毫無原則的寬恕,愛情是需要捍衛的,要知道自己的戀人隨時都可能被別的女人搶走,結了婚的男人也可以為小三跟別的女人離婚,面對男人的花言巧語或者獻媚一定要穩重並調整自己的情緒,讓自己清醒什麼是愛,什麼是欺騙。

很多女人一旦被男人感動了,就會迅速愛上對方。願意為男人做任何事情,卻不知道浪漫不是愛,噓寒問暖不是愛,陪聊陪笑不是愛!那只是泡妞的手段。真正的愛,是犧牲了自己的一部分,來成全你,讓你變得更好。所以不要找一個可以感動你的人,而要找愛你的人。愛不是感動,而是成全。一個在愛情中有原則的女人,
在愛情中才不會迷失,才會活的更瀟灑,愛的更自由。 用身體來挽回男人的愛的女人是愚蠢的,男人通常不會將這種隨便的女孩娶回家做老婆,女人並不知道男人要求的女朋友和老婆的標準並不一致,在愛情中,一個甘願燃燒自己的女人在男人眼中並不是高貴的,如果一個這樣的女人出現在男人的生活中,他會第一時間把你定為“情人”。因為在男人心裡,一個毫無愛情原則的女人可以招之即來,揮之即去,沒有什麼珍貴可言,因為他們知道,沒有原則的女人總是隨叫隨到!
哈佛大學的在校的男女大學生做了一項測試,測試結果表明,87%的男人對於那種在愛情中毫無原則的女人都是抱以玩玩的心態,而那些懂得尊重自己的,有原則的女人才是他們覺得適合娶回家做老婆的氣質女人們。另外有72%的男性會把毫無原則的女人發展成為自己的愛情中的情人,並不是正式妻子,他們覺得這種毫無原則的女人可以滿足他們的任何要求,並且能夠隨時分手,
不會有任何麻煩。 一個女人最悲哀的就是身陷囹圄還以為自己很清高,毫無原則的獻媚,其實自己根本都不懂所謂的愛情。愛情並不是一方的付出,有的時候,女人需要擦亮自己的眼睛,看看愛情以外的世界,跳出來以一個局外人的視角看看自己是不是很可悲,這樣降低自己的身價,毫無原則地甘心做一切,在男人眼裡是否能夠換來疼惜,也許,什麼都換不來,一個漂亮的女人如果沒有原則也會變得很廉價,沒有任何氣質可言. 氣質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氣質的女人至少應該為自己的愛情和原則負責任,不是接受了別人的一點點好處就享受得死去活來,更不是不明原因地愛得毫無尊嚴,愛情歷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
讓自己在愛情中多一些自己的原則,不僅僅是保護自己,更是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知道,要愛,那麼請深愛,諾不愛,請離開。不要做男人愛情裡的沒有原則的情人,要做一個有氣質,有原則的女人,讓男人愛你一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