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戀愛會使女人是智商降低 愛情做過的傻事

戀愛中的女人會變傻,這句話我一直都信。無論多麼理性的一個人,只要墜入愛河就很難再維持原有的理想。你為愛情放棄掉的東西,你後悔過嗎?

放棄自己的夢想

1、放棄自己的夢想

一個值得你託付終身的男人,一定不會讓你為了他而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相反,他會幫助你克服前進路上的種種障礙,因為他深知,你的人生和他的人生同等重要。

寄希望于用孩子來留住他

2、寄希望于用孩子來留住他

我們已經在影視作品裡見過太多這樣的橋段了,但現實生活中其實有著更多這樣的例子。不要用懷孕或者孩子來取悅男人,因為生育問題對於每個女人來說都是一個嚴肅的話題,你必須認真地對待。

把減肥當成頭等大事

3、把減肥當成頭等大事

愛情給了女人們又一個忍饑挨餓的理由,如果你是出於健康的目的,只要適度,這麼做自然沒有問題,但如果你只是為了得到他的贊許、為了得到他更多的關注而盲目地減肥,目的就有些不純啦!

忽視自己的家人、朋友

4、忽視自己的家人、朋友

很多女人打著愛情、家庭、孩子的名義,犧牲了陪伴家人和朋友的時間。不要等到失去了這些彌足珍貴的關係才後悔!

甘願受制于男人

5、甘願受制于男人

男人通常比女人有著更強的控制欲,而這就到了考驗你是否獨立、有想法的時候了!聰明的女人絕對不會讓自己完全屈從于男人。

愛情是偉大的,但是不要因為愛情而失去了自己,甚至是自己的思想和人生。無論你陷入愛河多深,要時刻給自己一記耳光,讓自己保持清醒不要因為盲目的愛而放棄原本很美好的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