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李澤楷最真實的七次情感生活

李澤楷在香港堪稱鑽石級的王老五,他的感情生活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到底李澤楷中意的是什麼類型的女孩?他的擇偶條件為何?日前,有媒體分析得出:清一色的濃眉大眼、長髮飄逸,外加一張瓜子臉,漂亮的外表下,頭腦一樣有著真材實料,漂亮與聰明兼具的女性,正是李澤楷所欣賞的類型。

41歲的李澤楷情史豐富,曾被媒體披露的就有七段戀情,從1992年的新加坡籍律師、日本新聞主播真正加留奈、女法官李素蘭,到最近才傳出分手的混血兒羅愛欣,愛情是不分國籍的,李澤楷心儀的女性似乎有個標準可尋,在商場上呼風喚雨的鑽金王老五,有沒有可能投資臺灣,最後情歸臺灣,臺灣濃眉大眼、瓜子臉的單身女性朋友或許都有希望。
另外,“小超人”的擇友標準:偏愛法界之花。
李澤楷不但會賺錢,還是最會炒緋聞的黃金單身漢,數一數香港娛樂媒體踢爆的李澤楷新聞,

雖比不上娛樂圈裡靚仔名媛的數量,但也絕不算少。不過與娛樂圈裡的緋聞主角不同,李公子歷屆的女友相對有較高“品位”——一些狗仔花邊媒體甚至總結,李澤楷不愛無腦花瓶,只愛法界之花。
綜觀李澤楷十幾年來的身邊紅顏,除了日籍電視主播加留奈之外,其餘的女人或多或少都能沾上法律的邊兒,這其中更有名聲顯赫的大律師。

老照片明星情感三十年實錄 北漂情感實錄女人禁果

美女最愛床事竟情迷女人床

李澤楷緋聞 1992-1993年
1992至1993年間,在美國史丹福大學讀書時,李澤楷便和其同窗密友Margaret Chew傳出緋聞。Margaret Chew是新加坡華人,是一名律師。但是,後傳其二人因性格不合而分手。現在,據說Margaret Chew已婚,移民美國,有子女。
日本NHK首席新聞主播真正加留奈,1992年她因訪問李澤楷結緣,兩年後正式相戀。她算是李澤楷情史當中最非凡的人物。
1992年,李澤楷還在和Margaret Chew交往期間,日籍電視主播加留奈因訪問李澤楷而與李家二公子結緣,兩年後,也就是1994年,加留奈與李澤楷正式確立戀人的關係。

據說,加留奈的父親是哲學教授,她的母親在東京一家女子大學任教;加留奈本人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新聞系碩士,剛畢業即任NHK首席新聞報導員。當時,李澤楷的工作基地是新加坡,加留奈為了親近愛郎,放棄了NHK的工作,轉陣新加坡ABN。但二人的戀情最終還是在1998年宣告結束。但這已經是李澤楷最長的一段戀情。加留奈現也已婚嫁。

老照片明星情感三十年實錄 北漂情感實錄女人禁果

美女最愛床事竟情迷女人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