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試:戀愛中你啥時會厚臉皮


如果你在地鐵上,旁人突然有個年輕的男子/女子提醒你:你的拉鍊沒拉!你第一個反應是:
A.跟對方說謝謝立刻拉上
B.趕快用東西遮住再說
C.趕快下車逃離現場
D.瞪他一眼擺臭臉
E.裝作根本沒有聽到
選擇A:選“跟對方說謝謝立刻拉上”的朋友,你會在討另一半父母歡心時臉皮變厚,嘴巴變甜。這類型的人在性格特色是屬於乖小孩的,所以很期待受到長輩的疼愛和呵護。
選擇B:選“趕快用東西遮住再說”的朋友,你會在想跟對方“討乖”或者想要禮物時臉皮變厚,並竭盡所能地撒嬌。這類型的人很有赤子之心,
他們認為討好自己的戀人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選擇C:選“趕快下車逃離現場”的朋友,你的臉皮薄如紙,要你變厚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這類型的人性格特質屬於逃避型,很怕被拒絕會被人家擺臭臉。
選擇D:選“瞪他一眼擺臭臉”的朋友,你只有在想跟戀人親熱時才會變得有點“不知羞恥”,平時的你自我意識很強,以自己的感覺為重。
選擇E:選“裝作根本沒有聽到”的你會在吵架後為了想求和,厚臉皮地求對方原諒你。這類型的人是非常自由隨性的,自己怎樣無所謂,可是怕吵架之後會分手,因此才會厚臉皮跟對方求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