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十大職業很容易成為單身狗 你中招了?

現在的單身狗越來越多了,很多的單身人士用工作忙作為單身的藉口,當然了除了自身的因素外,大家所從事的職業也是成為單身的因素之一,今天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哪十大職業單身狗是最多的。

影視歌舞業藝人

一、影視歌舞業藝人

男單理由:感情生活太豐富,身邊美女如雲,巨大的誘惑太多。很多選擇,自己無從下手。出了名的就要保持單身,就是有了戀人,也要說沒有,就是為了觀眾支持率。

女單理由: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名人富賈經常騷擾,小心保護自己,平時,還不得不為了出鏡率而做點小動作,內心想嫁人的欲望不可遏制。

二、從事化妝、造型、攝影行業

男單理由:工作的關係,在女人成堆的地方,大量的美女為了拍攝美麗的影像,當著男單的面換衣服,無所畏懼。長時間在這樣環境下工作,看得男單視覺疲勞,對女人沒有感覺,見怪不怪,

性格受到影響。

女單理由:女單一般不和在從事同業中選擇男人,女單嫌這個行業的男人太奶氣,認為頻繁接觸美女太多有危險,自己未來的日子沒有保證。

從事行業律師事務所的律師

三、從事行業律師事務所的律師

男單理由:男單律師因職業關係,

他必需是嚴謹的,很少笑意發自內心,“浪漫”對於律師來講是沒有這個詞的。一派正人君子,很難與之溝通。

女單理由:女單律師口才太好,能夠讓男人生畏,這就讓男人很難靠近。

四、從事服裝行業的設計師

單身的理由:男單與女單永遠不滿足自己設計的服裝,經常創意求新不惜身體在設計,對朋友的關係很難保持長久的友誼與激情,所有的激情和熱情都貢獻給設計。

五、從事公共、廣告公司職員

單身的理由:男單與女單認識三教九流的人很多,經常是拉關係,走門路的。但能夠把工作關係轉為戀人關係的就很少了,成功機會不多。

從事網站職業 

六、從事網站職業

男單理由:技術性高,整天的程式設計就認識阿拉伯數字與英文字母了,一天下來,想找女人的心也沒有了。頭髮日見稀落,沒有朝氣。

女單理由:從事網站行業的女單,看不上同齡的男人。一心一意想找個年齡大一點的知識份子。

七、從事宣傳的記者、編輯

單身的理由:男單與女單一般自以為接觸社會多,

認識的東西多,非常自戀,略顯清高,學習容忍的態度小。對事情偏執的多,接受建議反應慢。

八、從事體育職業的運動員

單身的理由:男單與女單,每天都在健身房和運動場,接觸外面機會太少。男單覺得身邊女生太“男人”,女單覺得身邊男生不溫柔。

從事金融理財

九、從事金融理財

單身的理由:男單與女單大腦發達,聰明。發財的機會多,在天上的日子比在地面上多,機場永遠會為這些人等候,今天看不見人,明天也不知道會在哪裡出現。

十、從事會計行業

單身的理由:女單多於男單,坐下的時間比站著的時間少,加班加點是經常的事。想按時約會,不太可能。接電話也是長話短說,風風火火的。

以上10 大職業是最容易是單身的行業,你是嗎?如果想要擺脫單身汪,不妨可以嘗試一下別的行業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