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被遺棄的往往是賢妻 “壞女人”更惹人愛

一個女人對自己的男朋友百依百順,平日裡自己捨不得買的東西男朋友想要也是竭盡所能,生活裡更是恨不得把他的飲食起居全包了,可是這樣的女孩並不一定能得到真愛,有時候“壞女孩”或許更令人喜歡,如果你也是一貫的好女人何不嘗試一下做””壞女人“的滋味,日本livedoor網站2月5日刊文盤點了成為“壞女人”的4原則。

壞女孩

1、“壞女人”善於享受人生

壞女人熱愛冒險,諸如高中早戀之類的新體驗就會讓她們欲罷不能。壞女人充分肯定自己,陶醉在自己的快樂中的她們才不會準備巧克力來討好男朋友呢。因為在她們看來,比起巧克力,男人會更喜歡酒。

壞女人擅長做菜,她們明白“吃什麼,自己就是什麼”。她們常常在酒會快結束時不請自來,然後捧著酒若無其事地走出去。宿醉後的第二天早上,只需要一杯加了黑咖啡的味增湯和一碗茶泡飯,

她們就能早早地去上班了。

2、“壞女人”注重外表

壞女人常在衣服上花心思。要想引男性注意,第一印象十分重要,這一點做人事管理的人,頗有心得。穿上超短裙配上吊帶背心,或者撩人心弦的晚禮服,加一雙高跟鞋,再報之莞爾一笑,就足以電倒眾人了。

眾所周知,性☆禁☆感的著裝配上撩人的舉止,可是讓男人魂不守舍的重磅武器。

注意保持身材的她們是游泳俱樂部、健身俱樂部的常客。流行的衣裝、包包、網球運動員般矯健的步伐,即使在健身俱樂部,她們也能結交許多朋友。每週至少2次的健身,帶來的是永遠20歲的身材。

瘋狂的女孩

3、壞女人有許多值得信賴的朋友

壞女人有許多知己好友,所以,即使有一個離開她,也不影響她的人際關係。不僅有男性也有女性的追隨者,這是她有穩定人氣和自信的根本。腦筋靈活,則使她獲得周圍人的廣泛認同。

年輕女子,常常將這類“壞女人”奉若神明,將她們的裝扮、想法、生活方式作為自己生活的參考。壞女人將打扮的訣竅、不為人知的精品店、打折的消息以及漂亮的髮型公之於眾後,

往往收到年輕一代的“謝謝指導”。

壞壞的女人

4、壞女人愛玩

她們總是熱衷於聚會、酒會等,隨時期待遇見新朋友,緊跟潮流,不斷地證明著女人的自信。為了健康著想,她們不會吸煙,偶爾喝酒,不好的藥之類的,

她們是絕不會碰的。就算一兩次不被邀請參加酒會,她們也不會自我消沉,在家裡休息時,她們會在頭髮、臉蛋、香水上下點功夫,為下次“出彩”做準備。

“壞女人“並不是說人品的不好,能是做一個愛自己、享生活的女孩,不要因為戀愛就迷失自己,否則被遺棄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你都不愛自己還有誰會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