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愛情測試:你對愛情有多癡情

某一天,你加班到很晚才回家,剛好你的肚子很餓。在家裡翻來找去,好不容易找到一包已經過期的泡面,接下來你會怎麼做?

A .沒關係,照樣吃。

B. 出門再買包泡面

C. 算了,不吃了

D. 出去買點別的東西吃

答案下頁揭曉↓

選擇A的人

你是一個非常癡情的人,對認定的感情異常執著,即使兩人出現裂縫你會獨自承擔,選擇繼續。你不太會顧及自己的感受,對另一半卻照顧有加。你的有些盲目,你需要銘記,如果真的不合適,強求是無法的,只會讓兩人都痛苦。

選擇B的人

對於你非常注重感覺,一旦感覺對了你會一直堅持,

可當感情變味時,你自己沒感覺時,你會立刻換掉,繼續下一個目標。說你不癡情,但是只要有 feeling,你會不管對方的態度,一直維持這愛情。說你癡情,換對象或許比誰都快。分手時的感受並不重要,重點是自己不再孤單。

選擇C的人

在愛情裡,你是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當愛情變質,出現裂痕,你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放棄,絕對不會拖泥帶水。

選擇D的人

你十分懂得他人的心思,也很會照顧自己的感受,一般不會委屈自己。聰明的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會用自己的能力找到一個非常不錯的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