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強勢婆婆如何做 強勢婆婆逼我改名字


女人這一生啊不但要找對老公,還得找對婆婆,因為很多婆婆比較刁鑽,總喜歡為難媳婦,而男人們婚前聽媽媽話聽習慣,所以很多時候一段好好的愛情可能就被婆婆給你毀了,

那遇到強勢婆婆怎麼辦?

我和男友交往有兩年多了,我們倆的感情一直不錯,前不久男友跟我說想結婚了,而且他說他是這種結婚就不會離婚的人,現在哪個女人不想找一個這樣可靠的男人啊,所以我當下就答應了。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計畫結婚事宜,我們也工作了幾年了,所以覺得婚前按揭一套房子這樣更會有家的感覺,所以那段時間又馬不停蹄的看房子交錢,上個星期准公說這個事情也得跟公婆說一下,我有事就沒有回去。

哪知道第二天准老公就要我的生辰八字,聽到這個我的心就開始不安起來了,這明顯就是迷信思想,如果不好怎麼辦,婆婆會不會不答應我們的婚事啊,

第二我沒有等來好消息,而是老公說讓我也回老家一趟。

我一回去公公還是蠻熱情的,一看就很明事理,准婆婆說話有點刻薄,我剛剛坐下來婆婆就說我的名字不好,不吉利,婚前一定要改,如果不改就不要結婚,名字可是我的爸媽起的,就因為她聽了算命先生說了就要我改,這是不是太扯了啊?

小編總結:

很多婆婆雖然生活在現代,可是思想還是跟以前一樣,遇到這樣的婆婆也是無語了,關鍵是看你們老公的態度,如果他是聽婆婆的,那基本上你以後的生活可以預見,如果他有自己的主見,那就無所謂了,反正你也不與公婆住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