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22句拼搏奮鬥的句子

22句拼搏奮鬥的句子

1、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

來給人笑吧!

3、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4、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5、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6、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7、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8、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9、做的技藝來自做的過程。

10、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1、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12、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決心;創意、樂意。

13、上游,是勇士劈風破浪的終點,下游,是懦夫一帆風順的歸宿。

14、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15、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16、網路事業創造了富裕,又延續了平等。

17、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18、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19、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0、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21、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22、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