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單身心理 有沒有你

你知道你自己為什麼一直單身嗎?你認為自己單身的原因是什麼呢?有時候,可能連自己也說不清楚為什麼周邊的人都結婚了,只剩下自己還沒有另一半。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單身心理是怎麼樣的?

單身心理

1. 你萬事纏身

生活有時候真的很忙(尤其如果你是一個充滿野心什麼都想做的人)。一段穩定的關係是需要投入很多時間,精力和感情的(如果你是正確的對待關係)。

你很忙以至於抽不出時間去陪伴你的伴侶?可能在等事業上的那些事情煙消雲散後你又要重新開始約會,但現在你對事業成就的需要勝過對戀愛關係的需要。

2. 很在意自己的獨立空間

最和諧的夫妻都明白獨處時間並不僅僅有助於思考,而且在生活中是必要的。心理強大的人不害怕獨處,你可以在戀愛的同時保持自己的獨立性,但是任何戀愛都需要某種程度的妥協(小到晚上去哪裡約會,

大到將來在哪裡生活),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為此而犧牲或者想要保持對自己生活的絕對獨立的決定權,那麼這可能是仍然單身的原因。

你面臨新的情境

3. 你面臨新的情境

如果你的人生軌跡需要發生重大改變,比如進入了新的學校,

開始了新的工作,在一個全新的城市生活,或者任何對於你來說是新的讓你興奮的事情,這或許是你仍然單身的原因。如果你有很多的家務要料理,那麼讓一個新的伴侶加入你的生活是不明智的,讓自己儘快適應新的情境,只有這樣愛才會在你準備好的時候悄然而至。

4. 你不能放下前任

深深的陷在失去前任的悲傷感情中將阻止你的人生繼續前行,在投入一段新的感情之前將前任留下的情感包袱都放下才是明智之舉。或者可能你仍然愛著那個不會給你任何感情回饋的人。

你根本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5. 你根本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隨著你漸漸變得成熟,關於什麼將一個人變得優秀的標準也會發生改變。或許很多次你都被“我到底想從他(她)那裡得到什麼”困擾著,沒關係,這樣的困擾會促使你與一些不同類型的人約會;這樣你會漸漸意識到擁有什麼性格的人會吸引你,這樣也更加利於你選擇一個給你帶來快樂的伴侶。

6. 你對自己的身體不滿意

缺乏自信能夠反映出你如何解讀自己(性格,思想,行為,所有的一切)。要有自信因為自己的身體是唯一最好,它有著足夠的能力將你帶到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不僅如此,從鏡子中看到的那個人比你從現實中感知到的自己更加的豐富。曲線美的,強健的,或者介於兩者之間?沒關係。如果你想減肥,變得苗條,跑步,舉重,瑜伽課或者培養健康的習慣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從今天開始愛你的身體,因為你真的美得令人難以置信。從骨子裡散發出的自信將會吸引別人,你要知道自信即性☆禁☆感!

你的言行不一

7. 你的言行不一

如果你只是說你“喜歡見到與眾不同的人”,而從來不讓自己出現在那些與眾不同的人出現的地方,那你仍然單身就不足為奇了。你未來的伴侶不會像變魔術一樣突然出現在你面前。如果你想要遇到他(她)們,那麼你必須去找到他(她)們。做一個約會計畫,去酒吧,或者咖啡廳,或者公園,甚至去書店。如果某個人吸引了你的眼球,走過去把自己介紹個他(她)。

你想改變單身的現狀嗎?還是,其實你對單身生活挺滿意的?如果,你是前者,那麼你就該有所行動。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就沒有白白從天上掉下來的伴侶。如果,你是後者,不怕爸媽的念叨,那就單著吧,也挺好。

你想改變單身的現狀嗎?還是,其實你對單身生活挺滿意的?如果,你是前者,那麼你就該有所行動。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就沒有白白從天上掉下來的伴侶。如果,你是後者,不怕爸媽的念叨,那就單著吧,也挺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