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高考100天鼓勵學子為高考奮鬥的話

高考100天鼓勵學子為高考奮鬥的話

一年一度的高考進入了100天倒計時,這2400個小時就是最後拼搏的機會,12年的努力將會在高考這一關卡中得到檢驗。無論最後的結果是否是心中所想,都請竭盡全力,不要讓這三個月虛度。

謹以下列高考勵志標語鼓勵所有正在為高考奮鬥的考生,再辛苦也要堅持到最後。

1.你都沒堅持,還談什麼未來。

2.你可以發火,但也要發光;你可以發洩,但也要發奮。要相信:夢裡能到達的地方,總有一天,腳步也能到達。

3.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成就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4.你付出的所有汗水,都將變成未來的禮物。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搏的自己。

5.與其用淚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6.擰成一股繩,搏盡一份力,狠下一條心,共圓一個夢。

7.成長,就是逼著自己踉踉蹌蹌受傷,跌跌撞撞堅強。

8.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9.我還有夢,我不能倒。當你停下腳步的時候,別忘了,別人還在奔跑。

10.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11.每一段路,只要還有不甘心,它就還沒有走到盡頭。

12.每天都是一個起點,每天都有一點進步,每天都有一點收穫!

13.夢想如五彩的氣泡,美麗又易逝。把夢想裝在心中,用行動舞蹈。把握夢想,不讓青春虛度。

14.既然痛苦躲不過,那就痛痛快快地去拼搏,雖然過程艱辛,披荊斬棘,但只求無愧我心。

15.不讓青春虛度,不讓理想之花凋謝,不讓失望之淚蔓延,用熱情去學,用激情去拼。

高考100天鼓勵學子為高考奮鬥的話

16.每天醒來都要比前一天更強大,直視自己的畏懼,擦乾自己的淚水。

17.任何打擊都不應該成為你墮落的藉口,人生那麼累,現在不累,以後會更累。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但你可以改變自 己,選擇一條正確的路,堅定的走下去。

18.為理想,早起三更,讀迎晨曦,磨槍挫劍,不懼兵臨城下!為目標,

晚臥夜半,夢別星辰,斂神養氣,以備全力以赴!

19.你相信你行,你就力量無窮。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困難,而是你內心的絕望。

20.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你的優秀,不需要其他人來證明的。

21.總是有人要贏的,那為什麼不能是我呢?

22.在最美的年齡,為最純的夢想,盡最大的努力!

23.與其羡慕別人成績好,不如自己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高考,拼得就是腳踏實地。

24.忘掉那些不可能的藉口,堅持那一個可能的理由。

2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堅持的路。

26.就算今天辜負了我,我也依然會對明天抱有希望。

27.你不堅強,沒人替你勇敢。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28.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