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個性簽名

畢業季給母校的畢業留言:這三年,我們一起奮鬥過的初中

畢業季給母校的畢業留言:這三年,我們一起奮鬥過的初中

1、我匆很感動地讀了同學們的48則畢業留言,片言隻語盡顯款款深情。

離別是相遇的結局,也是重逢的意義。畢業季來臨,同學們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功課上,這些畢業留言是對母校的愛戀,也是個人成長的宣誓。祝福認真走在人生大道上的畢業生們!致敬扎實指導同學們複習迎考的畢業班老師們,好運永遠屬於實心勤奮的耕耘者!

2、母校,三年的避風港,一輩子的家。我們的青春年華,在母校中開著愛“恨”交雜的花。三年,我們將質樸無華的愛無限擴張,我們將年少懵懂的“恨”壓縮到極致。母校,心中最深處的記憶,我們一起奮鬥!

3、時光茬苒,三年的時光即將逝去。在這兒,我認識了講義氣的兄弟,重友情的朋友,淳樸的老師……從初一懵懵懂懂的我,到現在落落大方的我,母校教會了我許多知識和為人處事的道理,

母校,我會想念你的,願時光停留一會兒,讓我再好好看看這兒的風景。

4、初一、初三,彈指即逝,對於踏上初中的末班車的我們來說,多了一分惆悵,也多了一分感恩。忘不了那溫馨的一幕幕,忘不了那暖暖的話語,忘不了那鼓勵的擁抱……感謝母校,感謝母校所給予的,“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定會傾盡努力回報母校。

5、謝謝母校對我們三年的教育之恩, 我們馬上就要中考了,我們一定會記得母校,是母校讓我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會思考的青年,這都是母校的功勞,感謝母校。

6、親愛的母校,感謝你三年來對我的教育,你讓我用開放的心態展示自己,用昂揚的鬥志充實自己,讓我的青春綻放光彩。

謝謝你,我的母校,希望多年後我還能再回來看你。母校,我愛你!

7、時光荏苒,三年轉瞬即逝,在母校留下的點滴令我難以忘懷。三年來,我從懵懂到成熟,從懦弱到堅強,我學會了承擔,不再逃避,也許多年後,這三年將會成為不可磨滅的美好,時不時在我的腦海內盤旋……

8、那熟悉的小路已佈滿我們蹣跚的腳步,任憑風吹雨打再也磨損不了我們青春的印記。是母校,容納了我三年懵懂的時光,包含我三年不可磨滅的記憶,願時光倒流,讓我重見三年前青澀的自己,願時光記存,讓我感懷如今的成長。

9、青春的印跡不會被時光吞噬,三年的美好不會忘卻,三年的點滴,曾拼搏、曾歡笑,母校的一切都令我難忘,再次站在校門,

我已不再青澀,不再懵懂,我不會忘記這三年母校的無聲滋潤。

10、時光荏苒,三年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在這個校園裡,我從三年前的無知女孩變成了一個落落大方的少女。感謝母校,讓我變得更加優秀。

11、轉眼間三年即將過去,我們也即將離開母校,母校留給我們的回憶有很多,這三年從不懂事到懂事,也學會了很多的禮貌和道理,我也會永遠地記住這美麗的母校——泉港二中。

12、感歎時間稍縱即逝,三年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在這收穫到的不僅是知識,更是一份對同學、對老師的情感,以及一份對母校的感恩。母校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時刻銘記在我心。不忘初心,不忘母校!

13、在這三年裡,我們哭過、笑過、鬧過,看到母校煥然一新,

新的教學樓,新的宿舍樓,新的食堂,一切都變了,但那幢綜合樓一直在那,看著我們的成長,還剩下80幾天的時間了,我們將要離開你的懷抱,三年的點滴銘記在心,希望母校變得更好。

14、青青園中樹,茵茵學子情。三年初中路,一生同學誼。嚴師授業恩,終生永難忘。回首畢業季,還報母校恩。

15、時間如白駒過隙,三年時光轉瞬即逝。三年讓我們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稚嫩;多了一份堅強,少了一份懦弱;多了一份勇往直前,少了一份躑躅不前……陽光嫵媚,春風和煦,那份和同學、母校在一起的溫情也永存我心。

16、光陰如舟,遠近之水帶走了永不回頭的時間的漣漪,青蔥,三年彈指間而劃過,初一時第一次領到獎狀的激動,到後來一次又一次地超越自己並進步著。

母校,你見證了我的成長,我的進步,我的點點滴滴,我將不會忘記,這個充滿回憶的三年。

17、天,高得浩浩蕩蕩;雲,白得浩浩蕩蕩;母校,在我心中也雄偉得浩浩蕩蕩。要畢業了,一切卻顯得如此可愛,母校,承載著苦與樂,承載著沉甸甸的情意,感謝努力的我們,也感謝親愛的母校。

18、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在這裡,我們成長、蛻變,母校也更加光彩、美麗!我一定不會忘記,老師三年來的諄諄教導;更不會忘記,這伴隨著淚水與歡笑的初中生涯!

19、感謝老師的細心教導。傳授知識給我們三年的時光,充滿歡聲笑語,也是短暫的。即將與母校告別,有數不清的言語想表達,只能用一句話詮釋:再見,母校和老師!

20、這裡承載著我們成長的點滴:教室裡奮筆疾書的影子,操場上揮灑的汗水,大會議室獲獎的淚水……我們得到了青春的灑脫,收穫了純真的友誼,分享了進步的欣喜。為三年的苦讀劃下圓滿的句號!


操場上揮灑的汗水,大會議室獲獎的淚水……我們得到了青春的灑脫,收穫了純真的友誼,分享了進步的欣喜。為三年的苦讀劃下圓滿的句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