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戀愛戰略 真心乃不變之真理

戀愛的基礎公式

L=H(M+C)+D

L=love(愛)

H=heart(真心) 

M=method(方法)

C=courage(勇氣)

D=development(自我發展)戀愛相對論

L=H(M+C)+D

這個公式就是戀愛戰略的基礎

也就是說,為了成功地得到愛情,一方面,在對待對方時必須將真心,方法和勇氣有機會地結合起來,另一方面,同時也要注重自我的發展,不斷和對方協調。換言之,你必須要提高上述公式裡面的每個元素的數值,才能夠提高戀愛成功的概率。
但是,如果沒有真心的話,這個公式的值將為零(即使自我發展不斷積累,但是缺乏和對方溝通的管道,那麼戀愛成功的概率仍然為零)。

如果第一印象不夠完美,或者在第一次見面時不幸犯錯,
別人很可能再也不會給你見面的機會,更不用說開始戀愛了。在剛認識的時候,很小的細節,都會極大地影響成功的概率,而提高概率最直接的手段便是戀愛戰略了。有些明明自身條件不錯的朋友,因為不懂運用策略而白白錯失良機;而有些已經有交往物件的朋友,卻發現戀愛越談越不能理解對方而陷入深深的鬱悶之中......在這個章節裡,我講分析我自己曾經的失敗經歷和一些其他常見的錯誤案例,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啟發。

下頁解析第一次見面如何去面對↓

那麼初次見面還如何跟對方交流呢? 在初次見到異性時,不知所措並無法和異性就一些話題進行交流的人非常多。下文將為大家介紹可以減少犯錯,取得最大效果的對話方式。 你好 ↓ 初次見面,我覺得有些緊張,走近一點卻又感覺不一樣了,你的眼睛非常的,非常的漂亮,鼻子竟然能夠如此的完美,你的圍巾也非常的漂亮,和髮型非常的相稱。 (一切從讚美對方開始,要知道,對方聽到你在談論有關她的問題,
會更加集中精神去傾聽。稱讚在引起對方注意的同時,會使她的心情感到非常愉快,從而給打開心扉提供了一個好的契機。) ↓ 跟你聊了一會,我發現:你不僅心地善良,而且性格也非常好;我非常欽佩你對事業的熱情;我覺得你非常溫柔;我很喜歡你的直爽;沒想到你長的這麼漂亮,還那麼善解人意! (從談論外貌開始,然後逐步開始談論對方的性格,當然你要提及的只是那些你自己感受到的對方性格中的優點而已) ↓ 談論一些對方關心的話題(運動,電影,旅遊,興趣愛好等),提出問題,並和對方進行討論,適時地發揮你的幽默感。 (尋找雙方的共同點,引起對方的共鳴,並通過提問取得你所需要的情報) ↓ 我很久以來一直有一個心願,
我常常自己在那裡想,如果love.heima.com我有女朋友的話,我會對她很好……我會把我的心給她看,全部都給她看……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話,我想跟她一起做很多的事情(不要想歪了哦)……我想聽她稱讚我非常的細心和溫柔…… (這是自我推介時間,但是要注意,既不要過於炫耀自己,也不要說類似抱怨的話,你要在對方的腦中勾畫出兩人交往後幸福的場景,同時把自己的優點用暗示的方式表達出來。) ↓ 對於未知的將來,可以在話語中運用想像,在對方腦海中植入概念……比如說,我以後會帶你去最好的飯店吃飯;我知道一個味道很不錯的地方,下次我們一起去吧;我覺得有一個禮物非常適合你,下次我一定要送給你……等等。
↓ 避免直接的表白,製造讓對方覺得模棱兩可的煙霧彈。 (我覺得我跟你很般配;我很喜歡你,我該怎麼辦啊;我好想跟你交往之類的話,在初次見面的時候是絕對禁止的。但是,模棱兩可的話,可以在你初次見面還不確定是否要和對方交往的情況下,給自己一些餘地。如果今後覺得滿意的話,可以將當初還是比較猶豫,但後來在接觸過程中越來越喜歡這一變化過程告訴對方。比如,你可以說,有時候我自己也不太瞭解自己……等等。) ↓ 可以說一些自己的特點以及興趣愛好等,給對方提供一些情報。 (但是千萬不要羅裡八唆,說個沒完……) ↓ 換一個氣氛更好的環境,繼續剛才的話題,製造更加浪漫的氛圍。 ↓ 今天我過得非常愉快,
我會再打電話給你的。 (不要說定具體的日期,算准她到家的時間給她發短消息,見面後隔一天再給她打電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