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單身公公要來和媳婦同居一室

網友傾訴:

我和老公剛新婚住一起,公公婆婆原本住在鄉下,婆婆今天剛去世,剩公公一人在家。我現在懷孕,今天老公說生孩子的時候公公會來探望她的孫兒。

要在這個城市住上大半個月。婚前我和老公各有一套房子,我的是父母幫忙買的,也正在供。老公是自己賺錢買的,現在自己供。因為他買得正在裝修,想著住進去對新生兒不利,所以就住在我這套。問題出在這裡:到時公公要住在我房子這邊!我一聽馬上不幹了!房子然三室兩廳,但是到時候我自己的爸媽要過來照顧我坐月子。如果公公也住進來,且不說兩親家在一起會有可能出現有摩擦矛盾意見不一,就是平常是起居吃飯上廁所洗澡都不方便啊!再說,公公也不能幫什麼忙,剛滿月的孩子都是在睡覺,我隨時都要餵奶。我說了句“你爸來就是添亂”,結果老公就炸了,說大老遠的,父親來看望孫兒,
幾個禮拜而已,還扔他去一邊去住,那就是要下逐客令。這是絕對不可以的。我是不喜歡和陌生老頭同住,難道是我不對?

編輯回復:

要說公公在這邊你起居洗澡上廁所餵奶都不方便,那你爸也在,難不成你當著他面就直接撩衣服喂孩子?反正都是要避嫌的。再說,就算他晚上過去住在你老公房子裡,白天也肯定一白天都耗在你們這邊,你總不是打算讓他到飯點就騎車過來吃飯,吃完飯就走吧?那也太不近人情了,老人想看看孫子,再合理不過的要求,何況時間也不長,不就半個月麼。再陰暗一點,就算不想讓他爸同住,也得面子上痛快答應,然後說一套做一套把人擠兌走,讓他爸自己提出去那邊住,或者提前回去,

怎麼能用“你爸來就是添亂”這種蠢到家的理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