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為何總是缺少幸福感 斤斤計較的得與失

說起斤斤計較很多人都是沒有好印象的,這斤斤計較的人也容易缺失這幸福感,很多人都說自己不幸福,其實一部分原因就是來源於自己的斤斤計較,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內容詳情。

第一,一個太能算計的人,通常也是一個事事計較的人。無論他表面上多麼大方,他的內心深處都不會坦然。算計本身首先已經使人失掉了平靜,掉在一事一物的糾纏裡。而一個經常失去平靜的人,一般都會引起較嚴重的焦慮症。

斤斤計較

第二,愛算計的人在生活中,不但很難得到平衡和滿足,而且會由於過多的算計引起對人對事的不滿和憤恨。

第三,愛算計的人,心胸常被堵塞,每天只能生活在具體的事中不能自拔,習慣看眼前而不顧長遠。更嚴重的是,世上千千萬萬事,愛算計者並不是只對某一件事情算計,而是對所有事都習慣於算計。

第四,太能算計的人,

也是太想得到的人。而太想得到的人,很難輕鬆地生活,往往還因為過分算計引來禍患,平添麻煩。

第五,太能算計的人,必然是一個經常注重陰暗面的人。他總在發現問題、發現錯誤,處處擔心,事事設防,內心總是灰色的。

斤斤計較的人在生活中有著很多的表現,而這樣的生活對於自己對於生變得額人來說都不是件好事,煩惱與摩擦在生活中也是不會少的,做人更需要的大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