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在戀愛中常犯的五個負智商的方面

中的女人大多數都會給自己找罪受。每個女人都熱衷與我愛你這三個字裡面,我想說的是如果一個男人足夠你會讓你感受到哦,不是說出來而是做出來。

不多說了,我們來看一下女人在戀愛中精彩犯的五個負智商的方面

一、執迷於“我愛你”三個字 戀愛中的女人很傻,對“我愛你”這三個字都有近乎瘋狂的偏好,且百聽不厭。稍有經驗的男士都知道,在犯有小錯的時候,只要審時度勢地拋出這三個字,煙消雲散,百試不爽。她們卻不明白其實並不明白,男人嘴巴上所說的“愛”和內心真實的愛的表達往往是不一致的,也就是說,男人喜歡讓對方感受到他的愛而不是“聽”到。如果一個男人張口就說“愛你”時,接下來,這個男人一定更有其他企圖。 二、總拿分手威脅對方 說到戀愛中的女人沒智商有一點就是明明很愛對方,沒有對方都不行。可是偏偏常把“分手”掛在嘴邊覺得對方會疼惜她,
加倍呵護。卻不知道這樣只能一次次讓男人感覺對這段感情缺乏信心,活著讓不那麼愛她的男人直接一了百了分手掉,這不是自尋死路嗎? 三、把自己跟男友的哥們比較 經常聽到女性朋友跟吵架的時候會問:是你朋友重要還是我重要?為了顯示love.heima.com其“第一的、惟一的”地位,總喜歡獨霸男人,讓他眾叛親離,不能有朋友,不能有自己的圈子和 生活 ,最好是一個“孤家寡人”!卻不懂男人跟女人是有差別的,女人可以為了男放棄自己的圈子,但是男人絕對做不到。 四、跟男友上了床就能抓住他的心 很多傻女人會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愛的男人,她們認為把自己最珍貴的東西給了他就能夠抓住他的心,
讓對方為自己負責。完全不明白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們完全沒有考慮那麼多,只想著滿足當下的欲望。要知道當今社會好男人不多,如果你真的是一個很保守的女人,那麼不管有多愛,還是不要奉獻出自己呀! 五、戀愛中很喜歡做比較級 “我漂亮還是前女友漂亮?”“老媽和女友同時掉進河裡你會先救誰”像類似的問題無非是拉低自己智商的表現。女人也許不知,這個問題只能讓男人陷入兩難,進而撒謊。愛說謊的男人哄你一下,你窮開心。說了真話先選擇的未必是你,你有黯然神傷,又何必自討苦吃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