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為了得到財產 我主動獻身給我公公

公公果然兌現了他說過的話,在阿月的女兒剛出生不到一年,他便賣掉了兩套商品房。而賣掉這兩套房子所得 的錢,公公竟然眼也不眨一下像燒紙錢一樣地花了出去。

為了得到財產 我主動獻身給我公公

同學阿月嫁了一個有錢的人家。他家雖然只是在一個小縣城裡,但除了自建三棟五層樓的房子外,還買了六套商品房,從這一點來看,的確是個不折不扣的有錢人家,但遺憾的是目前這所有的這些家產都不是阿月老公的,而是阿月的公公的。

本來阿月的公公就只有阿月的老公一個兒子,想當然家產以後也都是阿月老公的了,看似順其自然的事情。但阿月的公公是個典型的重男輕女的老骨頭, 能繼承家產公公的前提條件就是阿月必須得生出一個兒子,否則想也不要想家產的事。而且公公已經不僅一次放出狠話說:若阿月生的不是兒子而是女兒,

他會在有 生之年將敗光所有的家產,一個子兒也不留給他們。

很不幸,阿月後來偏偏就是生了一個女兒。公公果然兌現了他說過的話,在阿月的女兒剛出生不到一年,他便賣掉了兩套商品房。而賣掉這兩套房子所得 的錢,公公竟然眼也不眨一下像燒紙錢一樣地花了出去。幸好,政策放寬了,可以生二孩。阿月他們正好符合生二胎的條件,所以為了不讓公公敗光家產,阿月與老 公只能把希望寄託在生第二胎上。

可是,不是你想要生男孩就能生的,令阿月萬萬沒有想到的第二胎竟然又是一個女孩。這次真的徹底地沒有希望了。在第二個女兒降生不久後,公公又開始賣房子了,他說留著將來也給外人,

倒不如趁著自己現在還能動時享受享受,這樣也不枉對他上半輩子辛辛苦苦賺下來的這些家產。

公公拿著那些賣房子所得的錢四處遊逛。其實遊逛花不了多少錢的,關鍵是他還拿去賭。在賭場上,再多的錢也算不了什麼,不幾下就沒了的。阿月的婆婆也曾經阻止過公公,但是沒有用,在他們家裡,公公是絕對的說話權威。

公公果然兌現了他說過的話,在阿月的女兒剛出生不到一年,他便賣掉了兩套商品房。而賣掉這兩套房子所得 的錢,公公竟然眼也不眨一下像燒紙錢一樣地花了出去。

眼睜睜看著公公在短短幾年內敗光了,三套房子,不僅是阿月急,阿月的老公及婆婆等都很著急,但皇帝不急太監急有什麼用,

他說他這是花他自己的錢,誰敢阻攔,除非把他殺了。

為了保住這些家產,阿月在一番深思熟慮之後,決定豁出去了。阿月本來就是一個漂亮的女人,雖然在生了孩子之後胖了一些,沒有原來那麼的苗條,但 胖了之後也另一番風韻。最為關鍵的是,阿月的眼睛裡藏著一只能吃人的小妖。據說,阿月眼睛裡的那只小妖曾經吃過不少人,所以久不吃人的小妖這次卻決定把公 公也吃掉。

阿月知道,公公的那些錢其實有不少是送給了外面的女人的。所以阿月就乾脆把自己想像著看做了外面的那些女人,因此阿月一直都在創造著自己與公公 單獨在一起的機會。於是阿月故意披著朦朧的紗衣,內真空的在公公面前晃動。這其實是一個很刺眼的行為,

但令阿月沒有想到的是在外面花費心思在女人身上的公 公卻對阿月的誘惑無動於衷。甚至連她眼裡的那只小妖也無法啃掉他的這根老骨頭。

阿月有一次在洗完澡之後故意滑落了披在身上的毛巾。直到有一天晚上,阿月的老公和幾個朋友出去吃飯了,婆婆也剛好去了她的娘家,家裡只有阿月、公公和兩個孩子在家,孩子早早地就睡著了,這是阿月使招的最好機會。於是阿月便在洗完澡之後故意滑落了披在身上的毛巾。

公公對阿月的這些行為感到很驚訝,他本來是坐在客廳那裡很認真的看著電視的,但在阿月驚慌失措地拾起了滑落到地板上的毛巾時,他也被"嚇得目瞪口呆"。可是,

他只是哼哼了一下鼻子之後又看著他的電視,竟然穩坐如泰山。

不得不感歎,難道真是到了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的地步,為了財產,阿月竟然做出了如此不齒的行為,其實想要保住家產,hold住公公,靠色誘是行不通的。人與人之間還是需要更恰當的溝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