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那些事 夫妻學會用欣賞的眼光


1、夫妻每天一些親昵你做了嗎

婚後的夫妻還有沒有親昵的動作呢,婚後的夫妻還有沒有晚安吻或是早安吻呢,婚後的夫妻為什麼不黏黏糊糊,

婚後的夫妻為什麼不說說情話呢,要知道親昵對提高家庭生活品質有著妙不可言的作用。


2、溝通夫妻間理解的橋樑

婚後的你還會不會與老公促膝長談呢,婚後的你與老公談的是什麼話題,婚後的你與老公會不會好好的溝通呢,

要知道溝通可是夫妻包容與支持最重要的橋樑。


3、學會用欣賞的眼光

夫妻之間為什麼總是抱怨缺點,夫妻之間為什麼不能看看對方的優點,夫妻之間相處就應該跟對待小孩一樣,父母總是會用欣賞的眼光看自己的孩子,夫妻關係中的男人與女人對彼此也應如此。


4、浪漫給夫妻那些事兒增添些色彩

婚後浪漫有必要嗎,婚後浪漫的事情是不是做不了呢,其實浪漫並不在於形式,浪漫在於心意,沒有錢也是可以浪漫的,就看夫妻願不願意做而已。

5、用幽默緩解下夫妻間那些僵硬的事兒

以前的人不喜歡那些說話搞笑之人,

人們總是覺得這種人屬於油嘴滑舌,嘴皮子功夫是最沒用的人,可是夫妻之間卻需要這種態度,因為幽默能化解和緩衝矛盾,讓一家人樂融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