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與心愛的他白頭偕老 男女如何做好自己


1.少看言情劇

夫妻關係如何才能長久?現在的全職太太沒事就在家看言情劇,然後還會帶入進去,然後就拿自己的男人與劇情裡面的男主角來比較,

是不是越比越生氣,可那是電視,是編劇構思出來的,這種對夫妻關係抱有不切實際的期待會讓伴侶受傷。


2.妻子身材保持得好

夫妻關係如何才能長久?女人婚後就是黃臉婆嗎,為什麼男人都喜歡苗條和漂亮的女人呢,因為那樣的女人本身就是賞心悅目,

所以婚後的女人也要保持好身材,不要生完孩子腰就跟水桶一樣粗。 

3.當做初識

夫妻關係如何才能長久?愛情需要保鮮,其實婚姻也一樣需要保鮮,都說婚姻有七年之癢,如果女人要不斷的讓婚姻有新鮮感,這樣婚姻才能長久的繼續下去。


4.控制酒量

夫妻關係如何才能長久?男人在婚姻中如何做呢,男人都喜歡喝酒,多少家庭就毀在一個酒字上,比如酒後亂性,酒後家暴等等,所以男人們可要控制好酒量哦。


5.吵架不蔓延

夫妻關係如何才能長久?都夫妻沒有隔夜仇,

夫妻吵架就當是情趣,夫妻吵架就當是打情罵俏,最重要的是不要把吵架放在心上,最好就是床頭打架床尾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