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判斷婚姻感情 夫妻間還會親吻嗎


夫妻相處之道

一、在沙發上看電視或是看書

夫妻感情好的時候做什麼事都是同進同出,比如兩個人絕對會抱在一起看電視,

反之就是一人坐一邊,而且在有廣告的時候也不交流而是不停的換台。

二、親吻和擁抱

夫妻感情好的時候總會想要索取對方的甜蜜,比如親吻、擁抱,做這個親密動作是雙方非常高興的事,可是不好的時候嘴巴都是僵硬的,就是為了完成義務而不得已這樣做。


三、在餐館吃飯

夫妻感情好的時候就算一方有事,另一方也會為對方等待,比如說吃飯,不會說哪個先哪個後,而在有問題的關係中,就有這樣一種現象,也許菜才吃到一半,對方就開始放下筷子在喝茶了。

夫妻相處之道

四、愛的路上齊步走

晚上出去散步,相愛的夫妻走路時步伐絕對是一致的。如果是有問題的那就是其中一人總是走得比另一人快幾步,給人一種沒有同心的感覺,這就透露出有問題了。


五、爭執

幸福的夫妻吵架都會看著對方,如是關係不好的就是對方面無表情,

眼睛看著房間的角落,他已經沒有在聽而在想著怎樣脫身了!這可能是所有信號裡最糟糕的一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