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都愛偷吃嗎 愛我疼我的老公也出軌了

我對老公是一見鍾情的,認識他的時候我還在未成年呢,在滿了法定年齡後我們就馬上結婚了,婚後的七年裡我和老公幾乎是形影不離。

我的世界裡只有老公,對他的感情都超過我的父母,我沒有工作過,因為我身體不是很好,他讓我在家歇著,說實話我喜歡這種生活,不知道我是不是太沒主見還是老公也過不了七年之癢,他終究還是出軌了。


那一刻我覺得我的心跳都停止了,

我不相信這樣的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於是我向老公提出了離婚,可是他不同意。我們在抱頭痛哭之後決定繼續生活下去。

日子還是跟以前一樣,老公對我也是一樣,可是我的心裡有陰影,只要老公的手機一響或是他晚回來,我的心就開始慌了起來。

我受不了這種日子,於是選擇了離開,我想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的審視一下我們之間的感情。在外打工的日子無數個夜晚我瘋狂的思念老公,本想我離開應該會使得老公懂得珍惜我,可是他沒有,還是一如既往的工作。


我生氣了,於是我賭氣一樣的去外面找男人,

然後同老公提出了離婚,讓我沒想到的是這次老公爽快的同意了,我以為他有了女人,可是他沒有,他只是站在那泣不成聲地看著我離去,我多想他拉住我不讓我走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