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為什麼出軌 妻子說是為了幫我還人情

女人為什麼會出軌 老婆出軌了怎麼辦 女人出軌的心態

我老婆是個愛熱鬧的人,所以她過生日時我請了一幫朋友來玩,我一邊喝著酒一邊看著老婆跟我的一個好哥們一塊嗨舞,

到了11的時候,個個喝的人仰馬翻,老婆又跟哥們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輸了的不但要回答問題還得喝酒,我怕老婆喝醉,所以她輸的時候都是我還喝的。


再厲害的人也架不住對方人多,最後我醉了,

醒來時所有人都在,只有我老婆和一個哥們不見了,我的心裡隱隱不安了起來。老婆是第二天快中午回的家,我當然要問她去哪了,可是她輕描淡寫地敷衍我,不過我還是敏銳的發現了她眼神裡的不自在。

女人為什麼會出軌 老婆出軌了怎麼辦 女人出軌的心態

我心裡有些不安,我開始當起了偵探,果然發現她們去賓館了,我決定守株待兔,差不多二個小時了,當我站在他們面前時,兩個人一起呆了。我沖上去就打了哥們一拳,老婆在一邊嚇得尖叫,最後還是保安拉住了我,要不然我真想扒了哥們的皮。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聲不吭,回家後老婆告訴我,那個男人跟她說救過我的命,所以老婆是報恩才會這樣做的。我聽完簡直是不可思議。這難道是以身相許的戲碼嗎,哥們是救過我,要報答的話有很多種,最不可能的就是這種了。她竟拿這個作為出軌的理由,難道我是豬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