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人為什麼出軌 婆婆出軌卻讓我成了犧牲品

極品婆婆的表現

農村的我找了個城裡的老公,我和他認識是在他的小服裝店裡,而我是一家星級賓館的服務員。選中老公是因為他的樸實,

而老公對我也在同樣的感覺。

沒想到我們的婚姻遭來公公的強烈反對,因為我長得很漂亮,又是在酒店上班,在公公的思想裡我就是一個狐狸精。

可是我們的愛情非常的堅定,不管公公怎麼對冷嘲熱諷,我鐵了心的要嫁給老公,因為錯過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遇到這樣的人。

都說母憑子貴,我以為我生了兒子情況會好點,可是公公卻懷疑孫子不是親生的,在兒子兩歲的時候,他偷偷的帶我兒子去做DNA測試。結果,醫院證明我兒子和他沒有一點血緣關係,公公馬上回家告訴我老公。

老公拿著報告單用那雙仇恨的眼睛看著我,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那個眼神,沒等我解釋一下,就開始各種難聽的語言罵我,

他還說本想打我的,但是不想弄髒了手。

極品婆婆的表現

可是我真的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我努力的想證明我的清白,可是在那張報告面前我的語言是顯得那麼的蒼白,沒有人聽我的解釋。

這個家已經沒有我的位子了,我帶兒子,帶著委屈,帶著壞女人的罪名離開這個我得來不易的家,

離開了曾經深愛我的老公,我走的時候,老公看都沒看我一眼。

就在我在娘家慢慢舔傷口的時候,我前夫來了,他還帶來一個天大的秘密,原來我那老實的婆婆幾天前去世了,走的時候,她說出了一個秘密。

原來我老公不是公公的兒子,那麼我兒子怎麼可能和爺爺有血緣關係呢,她說當年她不喜歡公公,而且她已經有心上人了,可是家裡硬是逼她嫁給公公,就這樣她帶著兩個月的身孕嫁給了公公。婆婆還說她很對不起我,讓我背了這個黑鍋。

我聽完了淚如雨下,對婆婆真的又愛又恨,我終於證明我不是水性楊花的女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