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神林青霞魅力依舊 六招鎖住你的魅力

婚後女人如何保持魅力 婚後女人必備招數 如何抓住老公的心

婚後女人必備招數一、要幽默

幽默的女人討人喜歡嗎,女人可以幽默嗎,

女人們是不是覺得這是男人做的事,女人哪做得出來啊。如果你這樣認為那你就落伍了,其實女人幽默起來的話,絕對會讓老公乖乖的情願被俘虜。


婚後女人必備招數二、嘗試改變

女人愛打扮這是天性,可是婚後女人總覺得不必了,反正男人已經在自己的手中了,

可是結婚了還能離呢,所以婚後的你不但要保持婚前的青春氣息,還要多改變自己的形象,就算老公嘴上不誇你,心裡也會對你保持時刻的新鮮感的。

婚後女人必備招數三、心態豁達

婚後的女人不知道為什麼變小氣了,特別是對錢看得非常重,要知道老婆不花老公的錢,那麼就會有別的女人來花。所以想開點,自己好過老公也好過,不要把男人看得太緊,這樣只會讓他就會跑的越快。

婚後女人如何保持魅力 婚後女人必備招數 如何抓住老公的心

婚後女人必備招數四、做個小女人

婚後女人再厲害也是誰誰的老婆,所以婚後女人在生活中要有小女人的一面,給足你男人面子,男人對這種多彩的女人也是喜歡的。


婚後女人必備招數五、讓家庭氣氛和諧

人人都知道家是心靈的港灣,特別是男人壓力大,回家就是希望能夠做自己,能夠放鬆自己,可是你總是把家弄得硝煙正起,我想過不了多久老公就寧願住外面也不願回來了。

婚後女人必備招數六、要自信

近期女神林青霞複出了,雖然皺紋在她的爬上她的臉上,可是女神依舊那麼美麗,那麼自信,林青霞把女人每個年齡段有的韻味和風采表現的淋漓盡致,所以要你自信,然後靠個人的魅力去感染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