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吵架了怎麼辦 老公學我回婆家制服我

夫妻吵架了怎麼辦 如何把架吵好 夫妻為什麼吵架

夫妻總會有矛盾的時候,夫妻總會吵架,畢竟兩人要相處那麼久的時間,

我和老公也是如此,每次吵架後我就回娘家搬救兵,看著老公在老公面前低聲下氣,我心裡爽翻了天。


老公似乎摸清了我的底,然後也走,不過他是回婆家,女人也是要面子和自尊的,他不回來我也不打電話,我在想誰離了誰都一樣能過得好好的。不過一個人的時候想事情就清晰多了,

開始覺得老公也不容易,我的錯他還得承受我娘家的指責。

夫妻吵架了怎麼辦 如何把架吵好 夫妻為什麼吵架

可是我又拉不下面子求老公回來,可憐我屋漏偏逢連夜雨,家時的水龍頭壞了,我又不會修,等我打電話給維修工的時候,

家裡已經變成了汪洋大海了。還流進了鄰居家把人家的東西也淹壞了。還有其他不好的事,好像商量好似的都一起來了,讓我焦頭爛額。

當天晚上打雷又下雨,這讓膽小的我要瘋了,什麼是自尊心早拋掉了,哭著打電話求老公回家。

老公淋了個落湯雞站在我面前,我又是笑又是哭的抱著他,我明白了,夫妻間的事自己解決就好,別人一插手就會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