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的性暗示 男人如何聽懂女人的弦外之音


1、我嫁給你不是來做你老媽子的

男人聽到這句話後的感想是什麼?男人是不是覺得女人過的不幸福呢?其實女人是在抱怨男人沒有分擔家務,

所以男人最好的應對方法就是趕緊做吧。

2、我看上你絕對不是因為你有錢

現在的女人有幾個不向錢看啊,不愛男人的錢的女人很少了,就算是女人不看你有沒有錢,但是女人絕對會判斷你是不是潛力股,如果不是立馬不要了。


3、給我講講你跟前女友的事嘛

老公的前任是老婆們心中的結,而且女人們都好奇老公的前任到底是怎樣的?於是乎女人會想盡辦法來瞭解,如果你真相信她這句話,你就是一個大傻子,女人不可能不生氣,女人不可能不吃醋。


4、“不要嘛!我不喜歡你強迫愛愛”

女人在情愛方面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口是心非,雖說老婆在拒絕你的愛愛請求,可是內心是渴望的,這只不過是女人的口頭禪而已,相信你就完蛋了。


5、我沒事的,你不用管我

如果老婆不開心,可是又不告訴你,總是對你說沒事的,那其實是真心不開心了,

許多老公就真的以為沒事而不再關心老婆,這樣會讓女人寒心的,男人一定要學會聽懂老婆的弦外之音。

6、隨便你好了

老婆與老公討論問題時合不攏時最愛說隨便了,可是真的能隨便嗎,如果你真的隨便那老婆絕對會生氣,生氣你的一意孤行,生氣你不聽她的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