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的物件有誰 老公找一個有錢就能上的交際花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出軌的物件

老公是我的初戀,不過家一一直反對,因為他家條件差,他長相也差,但我還是堅持要結婚,

可是婚後才發現,老公並不是我婚前所瞭解的那樣,他還有一面就是很大男子主義,愛面子,城府很深、很現實。


他的家境不好,我們結婚的房子都是我父母給我們付的首付,生了小孩也都是我父母免費幫我帶到五歲,可是老公並沒有感激我娘家,有一次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當著我媽的面打我,

他一點都不顧及我媽的感受。

或許過怕了苦日子,所以老公對錢看的非常重,而且他的錢從來不假他人手,有一次他的工資卡放在我這,然後我買家裡的東西用了二百元,老公竟然對我大發雷霆。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出軌的對象

老公一直是做業務的,大有禮貌都知道這個職業就是業務量多就工資高,老公就是這樣,而我因為生孩子,照顧家庭等等,把工作給耽擱了,老公竟然說我對這個家沒有貢獻。種種的這些我都忍了,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錢多了的老公也開始搞外遇。


我以為他外遇的女人應該比我好,這樣外遇才有價值啊,可是一查竟然一個風流女人,現在我已經不想跟他過下去了,老公以前的形象已經在我心裡倒塌了,人家出軌都是找好女人,他倒好找個這麼差的女人,我很鄙視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