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交朋友要小心嗎 老公交壞朋友也變樣了

男人如何算好老公 夫妻相處之道

老公的職業是司機,其實這個職業是最無聊的,好在老公嘴巴厲害,總能找到人聊天,一來二去倒是結交了不少朋友。

老公就帶著我和他們見面了,看著他那些哥們,穿得平平整整的,可是一接觸卻是油腔滑調的。


我們那時候還沒有結婚,他們開的那些黃色玩笑讓我很不爽,之後很長時間沒見面,我也就不了了之了,哪知道我們辦婚禮時他們來了,

白天好不容易送走了那些客人,到了晚上,朋友們開始了鬧洞房的遊戲。

男人如何算好老公 夫妻相處之道

鬧洞房本是開心的事,而且我的朋友們都知道底限,可是老公那幾個朋友好像抓住機會似的亂來,硬是讓我們做尷尬的事,我有一個同事說他們太過他了,

還被他們幾個攻擊了。


本以為老公會幫幫我,哪知道他一副享受的樣子,我只有照做。可是當我的眼睛一蒙上,令我崩潰的是發生了,他們竟然趁機在我身上亂摸,我要不在看到老公的面子上差點當場翻臉了。

這事雖然過去都兩個多月了,

我一想到這個事我心就難受,我就想吐,老公怎麼跟這樣的人成哥們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