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你知道男人的心思嗎 人妻必知老公在意的六件事

如何經營婚姻

一、在意老婆對待公婆的態度

男人很在意老婆對自己的父母的態度,畢竟男人要在外掙錢,大多時間是老婆跟父母在一起,

她們不能有瞧不起的意思,也不能有不孝敬的行為,所以女人們要注意了。

二、不容忍老婆心地不善良

老公可以允許你有些任性,但你要是善良的,絕不會允許你是個心機女,你可以在家蠻橫點,但出門後你就得像一位淑女那樣舉止得當。

三、希望你是世界上最優秀的女人

誰都會對另一伴有期待,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所以說不管你工作再忙也別忘了自己的家庭責任,尤其是不能冷落了自己的老公和孩子。

如何經營婚姻

四、男人是好面子的

即使男人在家是妻管嚴,在家你說了算,但出門了還是希望老婆聽自己的,能夠在別人面前多誇誇自己,但千萬別把家裡的習慣帶到外人面前。

五、要在孩子面前習慣性的訓斥老公

都說言傳身教,這個示範非常的不好,還有就是也不要當著孩子的面來否定老公的教育方法,你可以事後再跟老公來探討,然後取得一個平衡點。

六、家庭重大問題應先徵求老公的意見

也許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女人,沒有男人的時候都是自己做主,

但是你現在結婚了,你的生命中還有一個男人,所以在家庭重大問題的處理上你應該記得先徵求老公的意見,這樣老公會覺得很有存在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