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婆喜歡用女主人命令我

婆媳關係真的不能好嗎,婚後我沒有和公婆住一起,所以意識不到這個婆媳問題,後面我懷孕了可是不想要,於是就去做了手術,

老公說小產也要保養,於是叫婆婆來幫忙,婆婆是個過來人,知道這個時候對女人的重要性,我的裡裡外外的衣服婆婆都幫我洗。


婆婆雖然是農村的,不過婆婆很愛乾淨,把家里弄的跟賓館似的,我是從心裡感激婆婆的付出,但慢慢我發現一個問題,

婆婆喜歡做主,她說一我們不能說二,想到她的好,我很感激她,所以我忍著什麼也沒說,也按著她的意思去做。

因為婆婆年紀也大了,天天看到她忙不停,我就把我們夫妻倆要洗的衣服放起來,結果被婆婆看到了,竟然對我說:你是不是想分家啊,

衣服還分開放?哎,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一次在社區碰到了老公的老鄉,但是公婆不喜歡這個鄰居,因為她和婆婆不和,所以我公公婆婆覺得這樣的兒媳婦要不得,看見她也不理。婆婆也希望我不要理她。但是,我跟她是鄰居,不可能因為這樣就不理了,所以我還是去打招呼。


簡單的說了幾句話我就回家了,婆婆就生我的氣,婆婆肯定是氣我沒聽她的話,可是,我都這麼大了,我交什麼朋友我自己有分寸,不會這個也要我聽她的吧。而且是好幾天都不跟我說話,沒辦法,我還是厚著臉皮跟她說話,誰叫她是長輩又是婆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