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不喜歡我 娘家給錢了婆婆才喜歡我

我和老公是異地戀,女人都是嫁雞隨雞了,所以我離開熟悉的城市來到老公的家鄉,婚前老公說他家的條件不好,肯定買不了房,

我說沒關係,我爸媽會幫我們的,估計他跟家裡說我會出錢買房子,又看我沒動靜,所以婆婆狠心的要拆散我們。


我只好伸手向父母要,父母為了我的幸福答應給我買房子,而婆婆這邊什麼都沒給我,婚後的第一個春節我想回娘家過,畢竟我媽就我一個小孩,

可是他不答應,而婆婆卻要我一個人回去,還加了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我回家拿錢買房子。

就這樣我帶著這個使命回了娘家,恰巧碰到家裡有事,一下子拿不出錢來,婆婆大發雷霆,竟然說我配不上好兒子,還說就是娶了我,本來她兒子可以娶個有錢的媳婦的。

我聽氣得的我發抖,更可惡的是,老公一直坐在旁邊,卻一聲也不吭。

事後,我也知道他夾在中間也不好做人,所以我也沒有說他,但是我以後的日子,就是在婆婆的罵聲中度過的,我必須要有強壯的心臟,要不然真的會被氣死。


去年7月份,婆婆竟然逼著老公和我離婚,原因就是她覺得我是騙子,說拿錢卻一直不拿,我跟爸媽說,爸媽給我匯了5萬塊錢,才保住了我的婚姻,想想真是可悲。

在磕磕絆絆的日子裡,去年年底,我們終於按揭買了套小房子,本以來日子開始好過了,可是,房子買了,他們家卻一直不肯裝修,婆婆還時不時跟我說誰娶媳婦人家帶了多少錢過來,我知道她肯定是又要跟我要錢了,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