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我投婆婆所好讓她喜歡我

如何討好婆婆 婆婆喜歡什麼樣的媳婦 媳婦討好婆婆的妙招

我的婆婆是老師,婆婆還是我的同事,可不知道為什麼婆婆不喜歡我,

我給她買衣服,婆婆總是能挑出毛病來,不是這樣不好看就是那裡不好看。我就叫她一起去逛街,可是她走路特別快,都不管我,這哪是在逛街啊,分別是在競走啊。


我是一個知識份子,調皮的學生都能搞定,我就不信搞不定婆婆,我一定要想方法改善和婆婆的關係,

我故意去聽婆婆的課,然後誇婆婆的課講的好,婆婆很高興, 是婆婆不久就退休了,這可怎麼辦呢?


如何討好婆婆 婆婆喜歡什麼樣的媳婦 媳婦討好婆婆的妙招

我們住的地方離公婆家有點距離,以前我也想過和她們住一起,可我怕婆婆說我貪她的便宜,

自己有房子不住去她們擠,而且我還有一個小叔子,所以我就沒和婆婆住一起。

於是這次我換了方法,我先讓兒子跟奶奶說住這離學校近,婆婆很高興答應了,然後我還幫婆婆換掉了以前的舊電視,買了一液晶的,跟婆婆說,這樣對眼睛好,婆婆說真是體貼。我也感覺到婆婆對我比以前親了。


就這樣我順利的住進了婆婆家,我知道婆婆的業餘愛好就是打打小麻將,我就纏著婆婆一定要她教我,就這樣我和婆婆每晚打二個小時,而且都是用現金的,我每天會輸點給婆婆,共同的愛好讓我們之間有話題聊,現在我和婆婆的關係親如母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