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偏心怎麼辦 如何與偏心婆婆相處

婆婆偏心怎麼辦 如何與偏心婆婆相處 要不要對偏心婆婆好

我和老公都是農村的,為了小孩以後不要輸在起跑線上,我們努力掙錢打算在城裡買房,

最後差點錢想向婆婆借點,婆婆說沒錢我也能理解,畢竟農村沒有什麼大收入,可是兩個月後婆婆花了五萬給小叔子結婚,同樣是兒子,怎麼差別就這麼大呢。


房子裝修時我剛好懷孕了,為了材料好和省錢我都是自己去買東西,

太勞累搞到要住院,我不肯花錢住院就回家休息,然後老公叫婆婆來照顧我一下,可是婆婆說懷孕生孩子哪有不疼的,忍忍就好了。這是什麼話!後面還說她要帶小叔子的兒子。

婆婆偏心怎麼辦 如何與偏心婆婆相處 要不要對偏心婆婆好

為了肚子裡的寶寶,

我只好死磨硬纏婆婆才答應過來,女兒終於生下來了,婆婆照顧我一個星期就走了,滿月後我想出去掙錢,這樣當然得婆婆幫我帶一下小孩,婆婆答應了,但有一個條件就是她要帶上小叔子的兒子,因為從小都是她帶的,而且還要我出錢給他讀書到高中畢業。

這話虧婆婆說的出來,手心手背都是肉,婆婆這樣欺負我。我沒有答應這個條件,婆婆自然也就沒來了,後來我就自己一邊經營我的小店,一邊自己照顧孩子,我要爭口氣不能讓婆婆看扁了。


好在老天待我不薄,我的小店發展得越來越好,把欠的錢還掉了還有小積蓄,可是就在前幾天老公告訴我,婆婆生病需要開刀要錢治,而且婆婆說了我們的條件比小叔子好,所以費用要讓我們全包。

我真的火了,婆婆太不是人,還有我老公,從來不站在我這邊,他的窩囊實在是讓我無法忍受。我徹底心寒了,我這樣拼死拼活的為這個家,這個男人一點也不關心我,我還要跟他生活下去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