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問題誰的錯 媳婦竟然在我面前砸碗

婆媳如何相處

兒子長大娶老婆了,這是做父母最開心的事,好像人生的任務也完成了,媳婦人心直口快,什麼事都直來直往,

剛接觸時真心有點受不了。婚後沒多久媳婦就懷孕了,十個月後就給我們生了一對非常可愛的雙胞胎孫子,這可把我們全家樂壞了。


休完產假媳婦就上班了,家裡和孩子都由我操勞,兒子當然心疼媽媽,所以偶爾也會說一下媳婦幫忙做點家務,可她又不會做,

我懶得要她瞎摻和。

有一次我上待習了一些排骨放在冰箱有一個星期我才想起來要這個菜,於是我就拿出來做了一些,誰知第二天孫子就有點拉肚子。

婆媳如何相處

說實話是不是菜的問題誰都不知道,但是在吃飯的時候媳婦臉色非常難看的跟我說買菜要去超市,

不要在集市上買菜了,那裡的不衛生。

我小聲的說了一句:那是商家都是認識好多年的了。媳婦馬上又來反駁我,而且越說越大聲。


我的火也一下子就上來了,我幫你帶孩子是幫忙又不是義務,我天天這樣累死累活的做牛做馬,

你好好的跟我說,我不是石古不化的人,我也能理解啊,憑什麼對我大喊大叫啊。

所以我也很生氣的說那以後你自己去買吧,哪知道,媳婦直接把碗摔在地上就瀟灑的走了。說實話,當時我都有點蒙了,這樣的事情不都是婆婆才會做嗎,怎麼現在都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