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和公婆同住如何是好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辦 婆媳如何相處

公婆本是在鄉下住,剛結婚的時候,我知道老公不放心在鄉下住的公婆,於是我主動為提議把公婆接到城裡來,

一起居住生活,便於照顧。

應該很少有女人主動提出這樣的事情吧,要知道我們那時候還是租房子住,老公聽到我的這樣說後高興把我抱了起來,看到他那樣的滿足,我為暗暗慶倖於自己的決定。


剛開始他們還不願意來,因為他們住習慣了鄉下,

那裡有親人和朋友在,他們怕在城裡住不習慣,我可是做了好多思想工作他們才答應的。就這樣,剛剛結婚的我們因為我的決定就沒有了二人世界。

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辦 婆媳如何相處

以前聽說過婆媳難相處,現在住在一起才發現確實是這樣的,

各種不方便讓我讓我苦不堪言,可是我從不在公婆面前流露半分,最多就是跟老公抱怨一下而已。

而公婆的適應能力非常好,一下子就適應了城市生活,而我們也有了自己的房子,雖然裝修佈置很溫馨,可我從來都找不到家的感覺。


公婆就更加沒有回老家的想法了,我想跟老公說把公婆送回老家,可老公卻說他最滿足的事情就是把公婆接到了城裡,改善了他們的生活狀況。看著他那滿足的表情,我只好把話咽下去。為了這個我愛的男人,我願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