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經營婚姻 極品老公做發財夢家底都敗光了

如何經營婚姻

我和老公交往不到一個月就結婚,我們不但是閃婚還是裸婚呢,不過相信只要我們兩個肯努力,好日子總會來的。

那時候我們那的房價不高,所以婚後我從娘家借了點,然後加上我們工作的積蓄,就按揭買了房子,有了自己的家之後,就更加努力的打拼了。

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兩年下來我的職位升的很快,相對應的工資也跟著漲了,而且已經遠遠的把老公甩在後面了。

職位高了相對的事情也多了起來,原本是我掌管家裡的存摺,我嫌麻煩就統統交給了老公,都是一家人我也不擔心錢了,可是我錯了。

兩年後我的年齡也大了起來,再不生孩子就真的麻煩了,於是我準備懷孕了,而且我算過,家裡除了還房貸和開銷,兩年下來應該有五萬元左右,養個孩子應該還可以。

可是再生下女兒沒多久,老公竟說存摺沒錢了,我說不可能啊。

後面他才告訴拿錢付出炒股了,可是又看不中,連連看跌,那些錢哪還有啊。

如何經營婚姻

我頓時氣得怒火攻心,可是也沒辦法,只好趕緊去上班,我到這個時候,還沒有想到把我的工資卡拿回來。就因為他在我面前痛心疾首地認了錯,我又一次相信了他。

在我工作半年後,家裡的狀況也好了起來。這時有個朋友打電話叫我合夥開店,我調查了一下,覺得還是有利潤的,於是我就跟朋友說讓她打電話給我老公拿錢。

剛好這時碰到我女兒生病了,三天后我才想起這件事,我打電話給朋友,哪知道她冷冷的說你老公說沒有錢。

不對啊,按正常算卡裡應該還有三萬啊,我的心馬上就沉了下去,難道他老毛病又犯了。

我趕緊回家,一問果真如此。他跟什麼朋友出去做生意虧了,我既怒且恨,恨他的愚蠢和無知,更恨他的欺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