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如何把婆婆當親媽媽

婆媳相處之道

我的婆家很有錢,家裡傭人一大堆,我和婆婆不住在一起,婆婆對我也很好,經常要司機送我一些東西給我,所以我見司機的次數比見公婆還多。

昨天她又叫司機送化妝品給我,然後要我跟她一起去應酬,末了加一句說如果你有事可以不要去,可是她是婆婆啊,怎麼可能不去,如果是我自己的媽媽,我肯定毫不猶豫的說我不去,因為我不喜歡那種場合。

得穿著小小的禮服,細高跟鞋,其實我有這個時間,我想去跟出差的老公團聚,這幾天我簡直忙死了,累得話都不想說,可是明天又要微笑地演一場戲,而且這場戲還沒有老公在身旁。

婆媳相處之道

不管是老公的朋友還是婆婆的朋友都說我是完美媳婦,因為他們說我是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而且我是建築師本科畢業,我還會幾國的語言,所以在社交圈我可以遊刃有餘。不知道婆婆是不是要面子還是顯擺,反正她就是喜歡帶著我出席任何場合。

平心而論,相對其他的婆婆我應該知足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跟婆婆就是不親,那感覺很遙遠。人和人應該是用心交流的,但是婆婆對我來說好遙遠,平時我都不知道應該怎麼和她相處,

明天卻要和她去一個陌生的場合,見一些我不認識的人。

我現在不知道為什麼都有點害怕接到婆婆的電話了,我害怕和她單獨相處,難道是因為在心理上我想把婆婆當成媽媽,事實上做不到,所以我在害怕和懊惱?哎,什麼時候我才能正在和婆婆成一家人,把她當成媽媽來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