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楊丞琳李榮浩戀情坐實 楊丞琳李榮浩如何讓愛情長久

楊丞琳李榮浩相戀 李榮浩如何俘獲佳人心

一、你在乎對方比較多

兩個人戀愛勢必有一個付出多一點,這人總是會有些傾斜,

但這個是暫時的,因為一旦對方接受了你,你們兩個人會輪流扮演追求和被追求的角色,如果不是,那麼你在這份感情中會太累。


二、你愛的是對方的潛力

你看中了他的潛力,而李榮浩本來一個幕後音樂人瞬間爆紅於台前,這種機會是不多的,可是如果他做不到呢,

那你怎麼辦?你這樣不是找伴侶而是你改造的對象。

三、你只是被對方外表吸引

現在每多女孩子都是外貌協會的,看到一個帥哥就移不開眼,都希望自己身邊帶著一個帥哥,那是多有面的事啊,可是你抓得住他嗎?

楊丞琳李榮浩相戀 李榮浩如何俘獲佳人心

四、為了叛逆才選擇這物件

爸媽心中也有女婿的標準,可是有些女孩就喜歡跟父母做對,專找他們想要的那種男生,其實這樣的你不是愛對方,你只是想用這個來反擊你的爸媽,這樣的感情註定是沒有結果。


五、短暫朝夕相處的機會

一見鍾情的事有嗎?答案是有的,但機率少不說能長久的也沒有幾個,畢竟你們相處的時間不多,瞭解對方也不夠全面,這種感情不能持久的。

六、對方不是自由身

誰都知道找男友第一個條件就是對方是單身,如果你愛上的人跟前一段還沒結束,這樣的結果註定你要心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