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農村婆婆不會教育孩子 如何趕她回去

我的寶寶馬上就要滿月了,而我的產假也快到期了,到時我去上班了誰來教育孩子呢,這成了我心裡的一大難題。

其實我的婆婆從我快要生孩子的時候她就住在我家,

可是她是農村的,又沒有文化,帶孩子還是堅持她的老一套。

我坐月子期間我們就爭執了幾次,如果我不在家的話,我更不知道婆婆怎麼來帶小孩。

於是我把大家召集起來開了一個會,按目前的狀況來說,我們家請保姆是沒有條件的,讓婆婆一個人來帶孩子我又不放心,所以我想把我自己的媽媽接過來,讓她照顧寶寶。

不過問題又來了,我家就只有兩個房間,我媽來了睡覺又是一個問題,現說兩個親家母在一起也不好,所以我希望婆婆能回老家,這樣就兩全其美了。

聽到這裡,婆婆馬上就破口大駡,說我就是想各種辦法不要她在這裡,說我是在報復,反正又是哭又是鬧的,連老公也覺得我做過分了。

可是我也沒辦法啊,但凡婆婆不這麼野蠻,我也不會麻煩我媽啊,再說她來這裡也不見得有多舒服。

現在婆婆和老公都沒有好臉色看我,我真成了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