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怎麼辦 公婆就知道一味的向我們索取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當我們要結婚的時候,婆婆說家裡頭幾年辦的事挺多的,所以沒什麼積蓄給我們辦婚禮,就給我一萬元錢算了。

女人一輩子也許只能做一次新娘了,可是這也被婆婆剝奪了。我心裡別提多委屈,可是有什麼辦法呢,誰叫我愛這個男人呢。

我開始以為婆婆是真的沒錢,可是下半年小姑子出嫁她卻辦了婚禮,此後她和公公的60大壽都辦了,我無法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好在老公還比較疼我,要不然我真是不曉得我要怎麼在這個家呆下去。

婚後老公的單位有二居室的房子分,但自己也是要出點錢的,這對剛剛參加工作不久的我們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最後在所有親戚東拼西湊下終於湊齊了。可是這裡面卻沒公公婆婆的份,老公說他們沒錢,我還是表示理解。

現在我們的收入提高了不少,我想把結婚時的房子賣掉,換一個大點的,這樣對孩子的環境也好點。

可這時婆婆說她要拆掉老房子再建,要我們匯錢回去。我跟婆婆解釋說能不能晚兩年,婆婆就是不肯。

這時我真的非常的憤怒了,來到這個家我從來沒有要求婆家給我什麼,我們都是自己白手起家的,憑什麼父母就不可以考慮一下子女的難處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